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甲保级军团全线“发飙” 众弱旅搬倒豪门欲创新秩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4: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赛季西甲,除了积分榜顶部的四大豪门以及叨陪末座的穆尔西亚以外,其余球队积分差距都不大:到目前为止,甚至连排名第六的奥萨苏纳在理论上也有降级的可能。尤其是上周的联赛,积分榜第12到第19的八支球队竟然取得了四胜一平三负的佳绩,使得保级形势更加复杂。这其中还有四队是捉对厮杀,结果积分靠后的阿尔巴塞特和马洛卡分别以2比0和3比1在客场击败了桑坦德竞技和瓦拉多利德。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阿尔巴塞特虽然身为升班马,并在开局时面对奥萨苏纳、马德里竞技、巴萨和拉科四支强队四战尽墨,但此后他们很快适应了西甲的比赛,并先后取得五轮不败和三连胜。目前,该队能以全西甲倒数第二的攻击力跻身积分榜第13位,其战斗力和队内团结程度不可小觑。至于马洛卡,以他们上赛季国王杯冠军的身份,再加上老帅阿拉贡内斯和主力前锋埃托奥的坐镇,本来就不应该为保级而战——只可惜其失球数居全联赛之首。

  在其他球队中,首先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行倒数第三的西班牙人。该队赛季初曾经八轮不胜而且六连败,并经历了换帅风波;但自从队长塔穆多复出以来,他们的状态突飞猛进:自第26轮起到本轮联赛主场3比1力挫马德里竞技为止,九场比赛只输了两场,积分暴涨17分。

  原本一度被人们认为已经死定了的塞尔塔也是如此。在告别了令他们不堪重负的冠军联赛之后,该队近七轮联赛只输两场,保级曙光重现。特别是在本轮主场1比0击败奥萨苏纳之后,近四轮比赛中一球不失的表现使得人们想起了该队上赛季的那条钢铁防线——虽然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是本赛季西甲失球总数最多的队(与马洛卡并列)。

  比较倒霉的是萨拉戈萨。这支国王杯新科状元原本攻击力不济,但自从2月以来,主力前锋维拉的崛起使得他们找到了进攻的钥匙。在上周末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维拉更是一人狂进四球。不过,这场比赛中反而是萨拉戈萨原本不错的后防线变成了漏斗,使得维拉的四个进球只换来了一场平局(巧合的是,在对手塞维利亚的阵营中,巴西中场巴普蒂斯塔也曾在上轮联赛中独进四球)。

  作者:特约记者陈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