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只有皇马抱怨裁判不公 菲戈:主裁判根本就是不怀好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3:57 东方体育日报

  “主裁判根本就是不怀好意来的”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向对裁判不作评判的菲戈显得怒不可遏。葡萄牙人的下场被认作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他自然要急于洗脱罪名:“最近几轮比赛,皇马屡屡遭受裁判的不公平判罚。皇马主场迎战瓦伦西亚的那场比赛,媒体没有看到我们的汗水,劳尔的点球却被反复提起。自从那场比赛过后,西班牙所有的裁判现在都突然转变了态度,他们对皇马球员都带有偏见,即使是我们真的在球场上被犯规了,主裁判也不敢再作出有利于我们的判罚了。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比赛就没法打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菲戈认为自己比赛中被判罚的两张黄牌都有问题:“第一张黄牌,我们的球明明进了,但边裁却没有任何表示,我只是过去问问他有没有看清楚,没有任何过激的言行,但不明情况的主裁判却出了牌。第二张黄牌,我当时做的也只是一个非常正常的铲球动作,但却被罚下场,主裁判当时在我身后,根本就没有看清我的动作!是否愤怒?当然!主裁判应该吹罚自己看到的东西,而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场面。你们没看到吗?主裁判将我罚下场时态度非常霸道,甚至都不屑于对我作出解释。”

  第39分钟时,皇马在巴萨禁区内的混战,菲戈最后的头球是否越过了球门线已经成了“不解之谜”,无论是各种角度的慢动作还是截屏图都无法作出准确的判断。劳尔说:“当时皇马球员都准备进球了,但比分牌并没有变化。那个过程非常迅速,即使是电视机前的观众,对这个球恐怕也得争论上一段时间。”此外,劳尔和巴尔达诺都对主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异议,认为将菲戈罚下场有些不妥:“菲戈和普约尔一起都冲着球去,而且,动作也是很正常的动作。”

  另外,皇马球员还认为巴萨取得扳平球时已经越位在先,但除了卡洛斯之外,似乎并没有太多的皇马球员提到这个事实。除了皇马球员之外,西班牙的媒体对主裁判布鲁尔的执法都持肯定态度。《世界报》认为这位不惧大牌的桑坦德籍裁判,很好地顶住了皇马球员和主队球迷施加的压力,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对菲戈的黄牌判罚上,第一次出牌是因为葡萄牙人对边裁有威胁的态度,第二次则是因为他有一个恶劣的蹬踏动作,正是这个动作导致普约尔再度受伤,将至少休息半个月以上时间。

  《世界体育报》的评分表中,布鲁尔也得到了三星的高分。但纵观全场比赛,来自传统反皇马区桑坦德的布鲁尔,其实也有过对皇马有利的判罚。如没有看到埃尔格拉在第34分钟时的禁区内手球,而坎比亚索、索拉里等皇马球员的多次恶劣犯规,也都没有得到应有惩罚。

  作者:特约记者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