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马终于摘下呼吸机 “糜烂”生活毁掉老马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2: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马拉多纳:“看来,是我的生活方式害了我。”(设计对白)

  马拉多纳坐在他的豪华包厢内观看他最喜爱的博卡青年队的比赛。

  为马拉多纳在古巴哈瓦那的海面上享受阳光。(资料照片)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病情进展

  有好转但仍难预测

  阿根廷瑞士医院25日发表的医疗简报说,前球王迭戈·马拉多纳病情继续好转,医生再次为他摘下了人工呼吸机。

  简报说,马拉多纳病情“稳定,没有发烧,在治疗条件下心脏功能正常”,“他仍处在吸氧治疗阶段。但在过去几小时,他已不需要人工呼吸机帮助呼吸”。不过,简报依然说,他的病情仍“难以预测”。

  23日下午医生曾为他取下呼吸机,但因他胸部呼吸能力减弱,医生又给他戴上了呼吸机。

  身边人事

  前妻打理一切事务

  马拉多纳急病住院之后,留下一堆杂事。他已经离异的妻子克劳蒂娅和两个女儿扮演起了球王代理人的角色,负责处理他的一切事务,而马拉多纳真正的代理人科波拉却被冷落在了一边。

  克劳蒂娅和马拉多纳结婚14年,2003年两人分手。在球王走进个人生活的生死关头之际,克劳蒂娅不忘旧情,回到了他的身边,处理所有与他有关的事情。

  那些希望到医院看望马拉多纳的人,必须要得到克劳蒂娅的准许。另外,她还负责对外公布马拉多纳身体情况的新闻。现在医院每天发表一个克劳蒂娅授权发布的公告,其它与马拉多纳有关的消息来源全被克劳蒂娅成功封锁。

  马拉多纳在自己整个职业生涯中几乎和科波拉形影不离。但今年初,他们两人闹翻了脸。马拉多纳住院后,科波拉来医院看望过他一次,但没能进入病房。

  马拉多纳的两个女儿24日也公开露面,出来劝阻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的球迷在医院附近举办一个演唱会。马拉多纳的女儿发表了一份公告,请求球迷不要举办这个演唱会,或者转移到其它地方举行,因为她爸爸需要休息。这份公告发布后,博卡球迷马上取消了演唱会。

  新闻链接

  生活方式受到质疑

  “球王”马拉多纳近日紧急住院接受特级医疗护理之后,人们开始把好奇的目光转向了他的个人生活方式上面。

  2000年以来,马拉多纳一直在古巴首都西部的一个医疗中心接受戒毒治疗。虽然他一直拒新闻记者于门外,但仍有一些有关他个人生活的报道见诸报端。有消息说,马拉多纳在古巴沉迷于高尔夫球、香槟和阿根廷烤肉无法自拔。

  去年3月马拉多纳返回阿根廷,这是一年多来他第一次回家,主要是为了处理一些个人问题。虽然他此后几次在电视访谈中露面,但人们很难理解他到底对着电视镜头说了些什么。另外,他还会去他喜爱的博卡青年队的主场观看比赛。那里有他的贵宾包厢。

  阿根廷医生鲁·奥利巴认为,马拉多纳如果想恢复健康,那他必须首先从“眼睛治疗”开始——他必须要学会识辨敌友。医生说:“我相信他能挺过来。但事实上,他存在一个更深的问题,因为他无法辨别哪些人想帮他,哪些人想占他的便宜。”

  马拉多纳的前阿根廷国家队队友巴斯瓦尔多也认为:“迭戈正被他周围的人折磨,而正是这些人整垮了他。”本专题均据新华社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