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拉多纳病情已然明显好转 目前已开始服用流质食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足坛巨星马拉多纳因心脏和呼吸问题入院接受重症监护八天后,病情正在好转,并已撤掉一个输液瓶。这是他所住医院周一发表声明透露的消息。

  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阿根廷瑞士医院在声明中还说,现年43岁的马拉多纳已能吞咽流质食物,且不用呼吸机辅助呼吸。他周一稍晚还将开始按特定食谱进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不过,马拉多纳仍住在重症监护室,并接受肺部感染输液治疗。“病情有明显好转,但仍需谨慎,”该声明称。

  马拉多纳因心肌扩张和呼吸困难于4月18日住院。医生後来发现他同时还患有肺炎。他的女儿达尔玛在周日的电视采访中表示,马拉多纳的病情已经好多了。她还批评媒体散播关于父亲的各种谎言。“他们根本就不尊重他(马拉多纳),利用我父亲正在住院无法反驳他们的机会(胡乱报导)。”她说。(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