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忍兄弟“相煎”仍一球小胜 拜仁重燃夺冠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58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冠军之争失去悬念已经很久了,尽管贝肯鲍尔对冠军奖盘绝望也已经很久了,但拜仁众将士仍然对冠军抱有“气若游丝”的憧憬。

  主帅希斯菲尔德在同慕尼黑1860的比赛前代表全队发表了如下的观点:“当不来梅给我们送礼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接受。”结果本轮两场比赛的结果还真被希帅说中了,不来梅客场被波鸿0比0逼平,而拜仁则1比0小胜1860,两队的差距缩至6分,而拜仁还有主场拿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下不来梅的机会,他们又看到了夺冠的曙光。

  德国众媒体似乎也很希望看到这一幕,像《图片报》就恭贺拜仁说:“圣克鲁斯进球,拜仁又有了夺冠的希望。”SPORT1体育网站则是这么说的,“霍内斯先生这下终于可以扳着手指来计算夺冠所需要的分数了。”

  乏味德比伤害痴心球迷

  本轮的慕尼黑德比本应该是令人激动的比赛。拜仁想夺冠,1860想保级,两队应该倾尽全力地去拼,但比赛的过程却乏味得匪夷所思。

  拜仁没有表现出比1860远胜一筹的实力,而1860也没有表现出对降级的恐惧,两队的比赛更像是同城兄弟之间的友谊赛。贝肯鲍尔赛后揶揄道:“应该给比赛加点胡椒粉。”抱着儿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巴拉克也承认:“比赛太乏味了。”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难得出现了满座的盛况,但最终球迷们却感觉受到了伤害,他们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纷纷吹起了口哨。

  施威因斯泰格还需历练

  由于巴拉克红牌停赛,所以小将施威因斯泰格担当起了核心的重任。但通过比赛可以感觉到,小伙子还无法挑起大梁。在巴拉克不在的情况下,拜仁中路的防守实力明显下降,施威因斯泰格的强项还是在进攻上面,圣克鲁斯所进的那球正是来自于他同泽·罗伯托之间的绝妙配合。但是他的风格偏软,所以拜仁的后防线屡受考验。小伙子本赛季几次出彩的表现让他名声大振,但本场比赛证明了,他还需要历练。

  同城兄弟不忍“相煎”

  拜仁无疑是希望得到3分,所以当圣克鲁斯打进1球之后,希帅和助手亨克异常兴奋。但,拜仁的胜利也正式将1860送进了降级区。作为同城的兄弟,拜仁当然也是“心戚戚然”,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也似乎不忍心再痛下杀手,像马凯就“故意”将一脚势在必进的射门踢空了,而泽·罗伯托干脆在面对空门的时候将球踢向回防的对方后卫脚上。拜仁球迷们的想法是一样的,他们在比赛中对着1860的球迷高唱:“对不起您了,这是一辆通往低地的加班列车。”

  赛后,霍内斯毫不客气地指出:“我们这不是从斯图加特手里抢回了第二的位置,我们这是重新获得夺冠的希望,虽然还很小。没什么美不美丽的奖赏,只有赤裸裸的分数。不来梅,我们又回来了。”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则遗憾地表示:“形势越来越好,但可惜比赛场次也越来越少了。”卡恩则代表球队再次嘲讽了不来梅:“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能踢漂亮的足球,但很可惜,他们没有夺冠经验。”

  作者:本报记者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