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收官阶段德甲群雄尔虞我诈 昔日死敌今竟成攻守同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54 东方体育日报

  不来梅被波鸿逼平,拜仁战胜1860,两场比赛的结果让原本毫无悬念的冠军之争再起波澜。不来梅目前比拜仁领先6分,联赛只剩下4轮比赛,不来梅的优势依然很明显,但从赛程安排来看,不来梅的夺冠道路并不平坦。

  接下来,不来梅、拜仁、斯图加特和勒沃库森这4支球队之间都将发生直接对话。其中,要数第32轮拜仁主场对不来梅的比赛最有分量。毫无疑问,拜仁会倾尽全力在主场拿下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不来梅,从而将两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然后企盼在剩下的2轮比赛里再度发生奇迹。第33轮,不来梅将在主场迎接勒沃库森的挑战。从实力来看,不来梅吃掉勒沃库森并没有绝对的把握,其实勒沃库森是“四国大战”中最大的变数。

  勒沃库森目前比第3名的斯图加特少5分,比第6名多特蒙德多7分,下赛季联盟杯资格已经到手了,而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也并没有完全丧失,他们目前的战略重点肯定是全力冲击下赛季的冠军联赛。接下来,他们要在第33轮客场挑战不来梅,然后在最后一轮主场同斯图加特直接对话。如果拜仁能够在第32轮拿下不来梅,那么拜仁肯定会寄希望于勒沃库森来狙击不来梅,然后他们同时主场拿下斯图加特,这样一来,拜仁就可以获得与不来梅相同的积分,然后在最后一轮从弗赖堡身上拿到足够的净胜球,从而夺冠。

  从勒沃库森的角度讲,一旦拜仁战胜不来梅,那么拜仁也会全力帮助勒沃库森来战胜斯图加特,而勒沃库森也就有了跻身三甲的希望,所以他们也必然会全力以赴地挑战不来梅,然后最后一轮同斯图加特进行最后的决战。如果获胜,那么就以1分之差幸运地获得冠军联赛附加赛的资格。

  考虑到上个赛季勒沃库森濒临降级的尴尬,联赛打到这个份上已经是意外之喜了,所以他们的心态是最放松的。有了这样一个帮手,相信拜仁在打不来梅和斯图加特的时候也不会有后顾之忧。从另一个角度而言,不来梅和斯图加特成了看客,而拜仁和勒沃库森的命运则完全掌握在了双方之间的“攻守同盟”手里。不管最终的结局如何,4支球队之间“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利害关系会让剩下的4轮联赛重新变得精彩起来。

  作者:本报记者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