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快车道上享受"性福" 切尔西领袖惊爆一夜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35 新浪体育
特里也有“一夜情”?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尽管埃里克森一直认为,自己手下的英格兰国脚们,不会因为小报各种花边消息而影响在欧洲杯上的表现,但当自己的爱将一个又一个被绯闻击中的时候,瑞典人心里也许会犯低估:带着这样一支绯闻缠身的球队赴葡萄牙,英格兰队到底能够走多远?这次最新被小报曝出的绯闻消息击中的,是切尔西队后卫约翰.特里,这位年仅23岁的英格兰后防新秀,被指称背着自己的女友与一个金发女郎有染。特里目前还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据英国《人物周刊》昨天报道称,约翰.特里与女友托尼.普尔的关系一直很好,但让后者绝对没有想到的是,特里竟然曾经背着她召妓。与特里发生关系的金发女郎名叫埃玛.卡尔妮。据该刊的介绍,埃玛是个应召女郎,她在客人面前的名字叫"佐伊",其收费标准是每小时400英镑,她的简介中称其座右铭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外加一句"快车道上享受生活"。不久前,埃玛声称曾与情歌王子恩里克.伊格里西亚斯,以及《黑客帝国》的主演基努.里夫斯都有过一夜情。

  《人物周刊》报道的可信性并不很高,上周该刊曾经推出过所谓小贝的"三号情人",但并没有在小报中间引发新一轮的狂推小贝情人的新热潮,小贝甚至没有发表任何反驳的评论。显然易见的是,31岁的埃玛是该刊推出的另一枚炸弹,而这次特里"不幸"成为了"中弹者"。埃玛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言之凿凿,似乎这一切真得发生过。

  据报道称,特里是在女性杂志《Loaded》在伦敦一个名叫"口红"的俱乐部举行的杂志创办10周年的派对上遇到埃玛的,包括前约克女友乔贝在内的许多名人参加了那个派对。特里当时只关注埃玛,显然他当时并不知道埃玛是个应召女。埃玛的一位朋友说,那天晚上埃玛打扮得非常性感,这可能是特里特别注意她的原因。虽然派对上供应免费的香槟,但特里殷勤地又买来一瓶更好的,在四五名男性中,他是最想表现自己的一个。这个女人说,她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球员,她不认识那些人。

  据该刊的报道称,这件事情发生在切尔西将阿森纳淘汰出冠军联赛的第二天,所以特里在那个派对上也是焦点人物,他出手也相当阔绰,不停地为大家买酒喝。埃玛喝得很多,很快有些醉了。后来特里竟然高声对她说:"来吧,我们走吧,我们去饭店**去。"再后来,埃玛就上了特里的宝时捷跑车,两人离开派对。直到第二天中午,埃玛才打电话给自己的朋友说,凌晨1点离开后,她与特里回到了位于伦敦繁华的皮卡迪利大街附近的一个酒店里。

  特里早就与女友托尼.普尔住到了一起,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埃玛的朋友却说,"他根本没有提过他有一个长期女友,显然他在干那事儿的时候,心里根本就没有那个女人。"。据埃玛告诉自己的朋友说,特里在完事后非常冷淡,恨不得马上让她离开酒店,前后不过一个小时,埃玛就出了酒店,特里开车送她到家附近就离开了,甚至没有留联系方式。"如果他与女友的关系好的话,为什么他会与埃玛做那种事情呢?"埃玛的朋友提出了这样的疑问。

  其实,这也不是年轻的约翰.特里第一次曝出性绯闻了。去年9月,一位名叫丽贝卡.瑞恩的漂亮女子声称特里把她弄到了英格兰队下榻的酒店里,两人整整一个下午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前年特里曾在一家夜总会被控骚扰女性,后来无罪释放,而且他还被人看到与名模林塞.麦肯兹亲密相拥。针对最新出现的绯闻,特里的代理人昨天只是表示:"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我们没有任何评论。我的话说完了。"看来,特里已经决定采取沉默是金的应对方式了。谎言总会不攻自破,只是这需要时间和耐力的考验。(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