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肯鲍尔:拜仁比业余球队还糟 赶超不来梅谈何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5:1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讯尽管在上周末的德比之战中1-0战胜了慕尼黑1860,拜仁慕尼黑的主席贝肯鲍尔却认为,但是想赶超联赛领头羊云达不莱梅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拜仁在和同城对手的交锋中并没有太多令人称道的地方,尤其在中场缺乏灵感。能把积分的差距缩小,不得不感谢云达不莱梅在和波鸿的比赛中浪费了一大堆的得分机会,最后以0-0收场。

  “我们现在落后云达不莱梅6分,但是如果我们一直是这种状态,想超过他们又谈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容易。”贝肯鲍尔说,“如今的拜仁已经和过去的巅峰状态相差甚远,我们从没有以这种状态夺冠的。”

  “我的一生中看过的比赛不计其数,还从没看过像那场比赛的后半段那么糟糕的比赛,简直一无是处。”贝肯鲍尔失望的表示,“简直比那些业余球队的比赛还糟糕。”

  联赛还剩四场的情况下,云达不莱梅目前已取得68分,他们曾取得三次联赛冠军,1993年第一次取得。拜仁积62分,位居第二。斯图加特积60分,位列第三。(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