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最接近马拉多纳? 萨维奥拉最似球王意气风发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2:53 时代商报

  在足球圈,长相相似而且脾气也同老马相似的人还真没几个。奥尔特加曾经一度被誉为老马的接班人,不过身上缺少老马的霸气;罗伯特·卡洛斯除了身高有些相似外,他的速度太快,头发太短。经过再三考虑,推荐萨维奥拉、加图索和罗马里奥分别担任少年、青年和中年时期的马拉多纳,最合适不过,因为他们多少都有点切·格瓦拉(马拉多纳的偶像)的影子……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萨维奥拉—————少年老马

  相似度:*****

  比起奥尔特加来,这位翩翩少年无疑更加像当年意气风发的马拉多纳。更加令人信服的是,萨维奥拉同老马一样,登陆欧洲的第一站也是巴塞罗那。相信在未来的阿根廷国家队,萨维奥拉能够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队中绝对核心。唯一的问题是,现在“兔子”在巴萨已经成为铁打的主力,剧组唯一要做的就是做通俱乐部和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工作。

  加图索—————青年老马

  相似度:****

  单单从外形上来看,“屠夫”加图索最接近当年的老马。无论从体形还是长相,抑或他眼中闪烁的杀气。无疑他是扮演鼎盛时期老马的不二人选。加图索和老马最相似的地方就是品尝过冠军杯和意甲冠军的滋味。而且都是在球队陷入低潮的时候,率领球队夺得冠军的功臣。不过,他要演好老马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千万别在镜头前犯混。

  罗马里奥—————中年老马

  相似度:***

  三个人中,率领1994年那支巴西队捧得世界杯的罗马里奥从气质上最像马拉多纳。绰号“独狼”的罗马里奥性格桀骜不驯,这点同总是喜欢特立独行的马拉多纳极为相似。最近独狼再次口出狂言,声称在现役的球员中,他排名第一!这一点像极了老马!不过两人在外貌上实在有些差距,规劝罗马里奥最好先把头发弄弄卷,然后再增肥30公斤,等养出了大肚腩再说。

  (施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