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王子剑指AC米兰 托蒂:我们完全没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2:3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讯本周末圣西罗球场上将上演本赛季置关重要的一场比赛,联赛领头羊AC米兰迎战联赛第二的罗马,两队仅相差6分。罗马王子托蒂表示:他们并不惧怕去圣西罗找AC米兰为联赛冠军的位置摊牌,罗马没有一点压力。

  这位意大利著名球星在上周末罗马3-0大胜恩波利的比赛中,虽受伤确仍为罗马贡献两球,粉碎了0-0与乌迪内斯平局收场的AC米兰提前夺冠的愿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目前罗马积70分,在联赛剩三场的情况下,仅以6分的劣势落后米兰屈居亚军。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积63分,位居第三。

  “虽然已经稳坐第二的位置,但是和米兰的比赛是我们最后的机会。”托蒂表示,“我一直相信我们能赢得冠军,即使现在米兰领先我们,我请求所有我们忠实的球迷们跟随我们一起去圣西罗,为我们加油。”

  如果周末的比赛,罗马能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将逆转自己的劣势。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32场,罗马队30胜39平63负完全处于劣势,进137球失200球;其中主场18胜24平24负处于下风,进70球失74球。本赛季罗马与AC米兰三次交锋,联赛一次意大利杯两次,全以失败告终。希望在本周末的比赛中,罗马能打破不胜宿命,上演精彩逆转。

  罗马王子的状态最近很不错,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进了三球,使他在意甲本赛季的进球达到了20个,仅以一球之差落后于AC米兰的舍甫琴科。

  相对于托蒂的乐观,罗马的主教练卡佩罗却表示罗马想追赶上AC米兰反败为胜会是个相当艰苦的过程。“6分是个不小的差距,虽然AC米兰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已经向我们表示过祝贺,但是已经积76分的他们到现在还没开始庆祝呢。当然,我想让他们等待最后胜利的时间越长越好。”(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