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圣西罗球场再生惨案! 一球迷从看台三层跌落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警方周日对路透说,一名球迷在国际米兰主场与拉齐奥互交白卷的意甲比赛结束时,从圣西罗球场的三层看台跌落身亡。

  三层是该球场最高的一层看台。警方称,这名20多岁的球迷在座位上留下一张字条,但他们没有透露其中内容。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去年11月国际米兰主场对安科纳的比赛中,曾有一名54岁男子从二层看台纵身跳下,自杀身亡。

  两个赛季之前,一名国米球迷在庆祝本队攻入欧洲联盟杯对手大门的一个进球时,从二层看台失足跌落,差点丧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