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错过马克斯等待波尔蒂 德国国家队瞄准科隆头号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17 《足球》报

  记者高楠勒沃库森报道沙尔克04不败的保证———门神罗斯特休息了两个月之后在沙尔克04客场挑战罗斯托克的比赛中复出。沙尔克04和罗斯特都是抱着书写新的不败纪录和个人不失球纪录的决心去的,可结果却大大出乎他们的意料:罗斯特今年首次在一场比赛失掉三球,也许马克斯会成为罗斯特心头永远的阴影,35岁的老前锋在这场比赛中自己打进两球并且助攻一球。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德国23岁以下球员的年龄段划分非常清晰,如果把成年队员也分出年龄段,马克思无疑是35岁以上队员中最优秀的,本赛季他的进球已经达到18个,直逼拜仁重金买来的马凯,而当年沃勒尔和菲舍尔到了他这把年纪都已经失去了这样高的进球效率。现在德国国家队锋线乏人,召马克斯入队的呼声再次在沃勒尔耳边响起。但马克斯已经不再惦记国家队,还没等沃勒尔考虑马克斯便首先表态:“让我参加国家队不是开玩笑吗?让35岁的人再作为新人为国效力跟废话没什么两样,我个人没有这样的愿望。”

  马克斯的年龄几乎是科隆前锋波多尔斯基的两倍,由于18岁的波多尔斯基的存在,已经注定在六年内第三次降级的副班长科隆反客为主成了周六汉堡一役的主角,波多尔斯基果然不负众望又进一球。上周四德国足协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对战罗马尼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最大的热点不是卡恩、巴拉克这样的巨星,而是波多尔斯基能否入选国家队。沃勒尔表态,如果库朗伊的半月板伤势加重,他就让波多尔斯基跟随国家队一起到布加勒斯特参加德国队欧锦赛前的倒数第二场重要练兵,否则他就跟随U21国家队去希腊参加热身赛。沃勒尔还补充:“也许我会在欧洲青年锦标赛结束后挑选一两名优秀的队员参加欧锦赛。”波多尔斯基马上回应:“现在我只全心投入到科隆和U21国家队中,一旦鲁迪需要我,我会马上去他那里报到。”

  国家队的大门对于波多尔斯基已经敞开了一半,波多尔斯基的走红对于科隆并非好消息。被科隆球迷成为“波尔蒂王子”的波多尔斯基跟科隆续约到2007年,他自己也保证:“今年降级不要紧,明年我们会杀回来。”不过科隆有自知之明,一旦球队降入乙级就放弃波尔蒂,让这样的人才在乙级联赛沉沦,结果会是招来德国全国上下的口诛笔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