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竟然自称已是“活死人” 拉涅利现在只剩下半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12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 只有半个小时,所有的“挽救拉涅利”的球迷和媒体便完全动摇了。责骂需要理由,但拉涅利给了所有人这个机会:从不断地轮换到毫无道理地轮换,拉涅利把他的迂腐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球员沉默了,这是在阿布的大棒政策下都没能制止的……

  意大利人本来相信,来自媒体和球迷的支持将是自己的巨大砝码,但是最基本的砝码只有胜利,与摩纳哥比赛的“大冒进”,甚至引起了媒体对意大利人的道德有了疑问。对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纽卡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甚至问出了一个无理的问题:拉涅利是否故意输掉比赛来报复阿布拉莫维奇?意大利人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气恼:“我认为说这话的人根本不了解我。”但是即使是认为最理解意大利人战术的人也在质疑:在1比1平手,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是什么让他做那么多冒险;他又凭什么让四个球员有生以来第一次面临一个新角色?

  “我不是个防守的教练,从来不是。”但是四年的时间毁于半个小时,如何解释?“这是我的错误,在足球界工作了30年我知道我必须接受。我太早的换人,但是如果我们在失球前的两次机会把握住一个,那我就是做了一个好的换人,但是我们输掉了比赛,所以我认为,他妈的克劳迪奥,糟糕的补锅匠。”意大利人从来不乏自我解嘲,他很清楚: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现在,惟一的希望只有:切尔西在主场进摩纳哥两球,而法国人不进球。所以在斯坦福桥的第一个进球非常重要。拉涅利做得最多的,是鼓励球员回忆曼联1999年是怎么赢得的冠军杯。但是此前四场比赛主场两次互交白卷,客场每场丢球三个。与纽卡斯尔的比赛稍有进步,丢球两个,用这样的状态就能保证对摩纳哥不再失球吗?

  把自己比作“斗牛士”的意大利人自己甚至已经失去了斗志,面对爱将兰帕德的续约问题,拉涅利苦笑地回应:“我对兰帕德的事情一无所知,而且,如果我已经是个活死人,我怎能知道?”阿布和肯扬的选帅行动更加明目张胆。两人在西班牙与穆里尼奥经纪人的见面已经被波尔图上告到欧足联。狡猾的葡萄牙人面对西班牙媒体的询问,回答皇马是我从小追随的球队;而面对英国媒体,又信誓旦旦地保证如果离开葡萄牙去处必将是英国的一支大俱乐部。威廉·希尔已经把葡萄牙人入主的赔率降低为4赔5。而与穆里尼奥有十年交情的葡萄牙《记录报》报体育部主编也对他充满赞誉:他把工作完美地结合,有像罗布森一样平易近人的性格,和范加尔的工作效率。平易近人拉涅利也有,但是效率,才是阿布最需要的。在葡萄牙人到来之前,他以前的老师,也是“干爹”罗布森已经干掉了意大利人。而《太阳报》甚至在切尔西和纽卡的比赛前就鼓噪说,拉涅利输了纽卡的比赛,阿布都有可能让他下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