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帕尔马甩掉1.8亿巨大包袱 青年近卫军有望开始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02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帕尔玛获救了。根据意大利破产法,布蒂向意大利生产部部长提出的,针对大型破产企业的“监控管理”转向“特别管理”的要求被意大利政府通过,这也就意味着帕尔玛获救了,他们可以注册下赛季的联赛了,甚至可以拿到欧足联的许可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赛事。

  帕尔玛真的很穷,客场对锡耶纳一战,球队坐大巴车和住酒店的费用,都是因帕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拉特集团破产后,俱乐部从尚未被封的账户上挤出来的。所有这些作为帕玛拉特监管会委员、帕尔玛代理主席的布蒂都看在眼里,他实在忍不下去了,于是向生产部长马扎诺提出了“特别管理”。这是上周五上午由马扎诺部长宣布的。这样,负责帕尔玛破产的法官扎尼凯利将随即宣布帕尔玛的“无能力偿还状态”,并任命布蒂为特别管理委员会委员。

  帕尔玛俱乐部被依法宣布为“无能力偿还状态”,也就意味着帕尔玛的买主在买进帕尔玛的同时无须也“买进”帕尔玛的1.8亿欧元的债务。意大利媒体比喻,现在的帕尔玛成了一个被重新打磨过的珠宝。而帕尔玛的债务将由分离出的“特别管理”委员会负责,在两年内协调好俱乐部与债权人之间的关系。当然,新买主在买进帕尔玛的同时也需支付包括2500万欧元在内共5000万欧元的额外费用。

  同时,对于帕尔玛的自救,布蒂也有了一系列方案:“总之,帕尔玛对任何企业来说都是绝好的广告宣传车。”意大利生产部长马扎诺同时表示:“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对那些破产的公司进行介入的问题,特别是涉及体育产业的时候,我们打算采用体育证券的形式,把这些俱乐部从所属的公司的债务纠纷中分离出来,以便在公司破产的同时,他们能继续把比赛打下去。”或许,这就是那些在破产纠纷中的俱乐部的最好解救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