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城利兹二者必择其一--英超最后阶段保级形势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01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评述 随着主裁雷尼在埃兰路球场的一声长哨,曾经是约克郡骄傲的利兹自从英超成立以来没有降过级的纪录基本走到了尽头。周日主场1比2败在保级对手朴茨茅斯脚下后,尽管联赛还有3轮,但是球队留在英超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接下来利兹将分别作客博尔顿和切尔西,此外还有一场主场对查尔顿的比赛,一切只能期待奇迹。

  看到利兹比赛的结果,曼城上下除了庆幸,还应该懊悔上周六在莱斯特主场双方20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名球员联袂出演的保级大“战”。到达沃尔克球场前,积34分的曼城只比利兹多出2分,任何闪失都将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在双方各进一球后,比赛在最后阶段因为裁判杜尔索的一个点球判罚几乎成为一场闹剧,球员大规模的对峙甚至将曼城主教练基冈和已经被替换下场的莱斯特老将弗伦德也牵连其中。

  尽管杜尔索随后用两张黄牌平息了事态,但次日从足总传出的消息显示,纪律委员会将肯定对此事展开调查。这次球员集体争斗的影响虽然比不上著名的“老特拉福德大战”,但两者在性质和程度上几乎不相上下。值得一提的是,曼城门将詹姆斯还在争斗结束后成为球队的英雄,他将苏格兰国脚迪科夫主罚的点球一手扑出。

  平局的结果也意味着,莱斯特最后一点保级的希望也完全破灭,目前球队以29分排在倒数第二,与曼城相差6分,即使最后3场取得全胜,也很可能要和上赛季携手晋级的狼队一起回到英甲。狼队周日客场2比2战平伯明翰后也积29分,但是最后3场中有一场是要前往圣詹姆斯公园挑战纽卡斯尔,取胜的机会少之又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