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漂亮足球碰撞碰出丑陋比赛 曼奇尼入主国米10天内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3:5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可以这么说,25日下午这场比赛既是国米和拉齐奥为争夺联赛第四而进行的一场生死之战,也是两名主教练为了博得莫拉蒂的欢心而竭尽全力进行的一场实力秀。最后0比0的结果以及帕尔玛和雷吉纳的1比1使得积分榜上的联赛第四之争没有任何变化,但从拉齐奥上半场更出色的进攻和下半场更有效的防守来看,显然曼奇尼可以赢得莫拉蒂更多的青睐。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进攻大师0比0漂亮足球

  或许是为了争夺联赛第四,或许是为了在莫拉蒂面前表现一把,总之,曼奇尼在梅阿查球场一点儿也没有让扎克的球队好过。赛前,曼奇尼保守的战略“保护拉齐奥”只是一个烟幕弹,事实上,拉齐奥奉行的是完全的进攻策略,奥多和斯塔姆的长传,洛佩斯在中路的助攻,科拉迪在禁区内和队友们的短传配合,特别是两名后卫法瓦利和米哈伊洛维奇表现得极为活跃。整场比赛,塞尔维亚人在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直接射门以及拉齐奥队长的传球都是蓝黑军团最大的威胁,而法瓦利在第9分钟和科拉迪在禁区内的一个短传配合造就了拉齐奥最好的一次进攻机会。曼奇尼抓住了国米最大的弱点,对付这支球队就需要眼花缭乱、毫不犹豫地快速进攻。

  扎克让科尔多巴和卡纳瓦罗这两名盯人后卫担当马特拉济的助手在上半时差点铸成大错,法瓦利从左路、奥多从右路的传中、洛佩斯从中路的轻易突破以及科拉迪肆无忌惮地在禁区内的起脚在整整半个小时之内都让国米的后防线充满险情。国米本赛季最出色的前腰雷科巴的缺席让扎克失去了重演博洛尼亚大胜的可能性,法里诺斯显然不能像斯坦科维奇那样胜任组织进攻的后腰角色,他给维耶里的长传经常送到了米哈伊洛维奇的必经之地;而斯坦科维奇则根本没有时间来完成前腰的适应工作,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只有在禁区附近自己寻找机会。而当扎克用马丁斯换上试图利用后者的速度的时候,又遭到了斯塔姆和米哈伊洛维奇更加有经验的阻拦,加上佩鲁济的出色发挥,国米的进攻没有讨到便宜。

  一个带领国米打的是343的攻势足球,一个带领拉齐奥打的是漂亮足球,但扎克和曼乔的这次对决却是一个丑陋的0比0,差点让帕尔玛“渔人得利”。

  帅位之争:10天出结果

  赛后,曼奇尼对这场比赛很满意,但结果并不是他想要的:“我们踢得很好但却没有进球,有太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这是这支球队最大的缺陷,不过我觉得能踢成这样很不错了。”关于他的未来:“我相信我很可能留下,但这不取决于我,我希望10天之内事情就会有一个结果。”

  曼奇尼承认对他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但只是因为它和联赛第四有关系。他并不承认这是一场决定他的未来的比赛,因为去年也是一样的情况,结果大家都看到了。他对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这一对前锋组合非常关心,认为“如果我的球队有这么样的两名球员的话,我肯定会让他们上场。”在拉齐奥当球员的时候,他和维耶里一起作战过一段时间,那时候两人之间就有了深厚的友谊,而阿德里亚诺更是曼奇尼欲得之而甘心的球员。

   现在,曼奇尼拿着350万欧元的年薪,但拉齐奥不可能继续支付这么多。而且除了国米,托特纳姆、切尔西以及皇马都很想要他。但国米是曼奇尼的首选,他和莫拉蒂在1997年就已经认识,当时国米主席想用尽一切方法把他弄到米兰。曼奇尼本来已经答应,但因为在此之前他已经答应桑普多利亚在那里结束他的职业生涯,然后拉齐奥介入了进来,他被克拉尼奥蒂纳入了麾下。不过从那时起,莫拉蒂和曼奇尼两人之间就有一份很深的友谊。去年夏天,曼奇尼真的是差一步就坐上了拉齐奥主教练的宝座。直到今天两人的联系依然不断,甚至有传言说曼奇尼已和国米草签了一份协议。莫拉蒂允许曼奇尼把他的教练组和队医都带到国米,而且还会买下Mancio要求的几名球员,比如菲奥雷、塞萨尔、法瓦利和米哈伊洛维奇等等。

  10天很短,但10天却可以决定拉齐奥和曼奇尼的命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