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引发国米全场嘘声 “阿维组合”一出国米必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3:5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对维耶里来讲,上周日是一个尴尬时刻。球迷们打出了一幅标语来迎接维耶里:“女人第一?晚会?百万欧元?我们还是喜欢扎切罗尼!”下半场第11分钟,维耶里被马丁斯换下的时候,全场国米球迷对他嘘声四起。

  上周三,当莫拉蒂做出“事件已经结束”的评论后,维耶里和扎克在皮内蒂纳进行了争吵以来的第一次会面,但两人之间并没有过多的交流。和阿莫鲁索、比埃尔霍夫、维阿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博班以及谢甫琴科都有过类似经历的扎克知道,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言语,而是行动。于是,维耶里就出现在了和拉齐奥关键之战的首发阵容里。

  和维耶里搭档的是阿德里亚诺。但这对组合仍然没什么默契,两人大部分时间都在单打独斗,虽然和斯坦科维奇之间都有一些配合,但BOBO全场连一脚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在需要改变时,扎克仍选择把阿德里亚诺留在场上,但有了上周的“维耶里事件”,BOBO不好再发作了。

  自从阿德里亚诺加盟国米以来,维耶里和他一起首发的比赛加上意大利杯也不过只有4次,国米一场未胜。由于技术上的原因,阿德里亚诺不能参加欧洲赛事,因此扎克就趁机实行了强制性的轮换制:Bobo专门负责联盟杯,而巴西人则在联赛中上场(和尤文的那场比赛是两人一起首发)。然而,被马赛淘汰出联盟杯之后,就爆发了“维耶里事件”。

  当然,扎克之所以这一次让维耶里首发不是想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因为BOBO已向莫拉蒂和法切蒂做出了保证,至少到这个赛季结束之前,他都会接受主教练的任何安排,不会再次出现类似的情景。“我和维耶里谈过了。”主教练说道,“我相信,国际米兰的未来将是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两个人的。”在上星期四的队内比赛中,扎克把维耶里-阿德里亚诺组合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在上周六的队内对抗赛中,两人再次首发,并攻入了本方的一个进球,可惜这一切都没能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表现出来。

  对维耶里来说,这个赛季他还剩下两个非常明确的目标。第一个:只要有可能上场,就尽一切努力让国米拿到联赛第四,下赛季他还想再穿着这身球衣出现在冠军联赛的赛场上呢。第二,让2004葡萄牙欧锦赛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的另外一个巅峰。而为了不像他的两名蓝军队友因扎吉和皮耶罗因为身体原因而得不到特拉帕托尼的青睐,维耶里从3月21日和安科纳的那场比赛之后就没有放松过训练,只是BOBO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