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终于拼来了“决战” 卡佩罗放言在圣西罗掀翻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3:44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 巴贝拉体育场“宠妾”的外号确实能带来好运,在这罗马的第二个“家”3比0战胜恩波利的同时,

  AC米兰客场与乌迪内斯0比0战平,罗马真的带着希望迎来了与AC米兰在圣西罗的决战。现在的尤文?他们争夺第二的希望比罗马夺冠的希望还要渺茫。当然,所有这些都要感谢托蒂,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使他本赛季的联赛进球达到20粒,比射手榜首位的谢甫琴科只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差一粒,而托蒂在意甲的总进球数也达到了98个。

  托蒂就是罗马的梦

  巴勒莫巴贝拉体育场快成为罗马的第二主场,到场的罗马球迷人手一个小收音机。毫无疑问,球迷们盯着罗马这场比赛的同时也在听着乌迪内斯对AC米兰的比赛。除去后卫线上利马代替坎德拉首发,达戈斯蒂诺在左边前位首发外,其它与3天前德比的首发阵型无二。到是恩波利那边有三位球员禁赛:科里巴里、格雷拉、卡佩利尼。

  比赛一开始,罗马就表现出了果断,左路达戈斯蒂诺与利马频频助攻,可惜罗马的射门总是偏出,再加上恩波利的守门员巴利出色的扑救,罗马始终没有攻破对方球门。第20分钟,卡萨诺右路横传,门前两米处的托蒂包抄攻门,巴利完全是靠本能将球击了出去。不过要想防住意甲进攻最犀利的罗马(进67球高踞第一)显然不太容易。第41分钟,帕努奇插上助攻,托蒂一记完美的头球从恩波利大门的右上角打进。最有趣的是评论员全部为北方球队球迷的意大利金七台,主持人脸色铁青地说道:“这不代表什么,仅仅是缩小为6分而已,罗马什么也夺不走。”显然,他是一位AC米兰球迷。

  卡鲁:就上5分钟

  下半场,罗马三条线略有回收,打起了防守反击,而恩波利靠罗奇与迪纳塔莱的速度打法过于简单,路线总是被罗马的后卫封堵。第18分钟,卡佩罗用卡鲁换上了卡萨诺,随后不到两分钟,达戈斯蒂诺左路横传,卡鲁第一次触球,在禁区内漂亮地控球后,一脚劲射将球从右路打进。此时的金七台没有欢呼也没有评论,进球后的卡鲁没有了以往的激动,挪威人的经纪人和萨穆埃尔、埃莫森的经纪人上周都向罗马提出赛季末走人的想法。

  有意思的是还没来得及在场上怎么跑动,第23分钟卡鲁连同恩波利的瓦加斯就被主裁判拉卡尔布托一起罚了下去,原因是他们在场上发生争执:在被卡鲁犯规后,瓦加斯踢了卡鲁一脚,后者感觉到后,又推了一把瓦加斯。但同时罚下两人显然过于严厉。“注意,下轮对AC米兰,罗马没有卡鲁了。”金七台主持人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不过这不会影响到罗马对恩波利的胜利。就在大家等待比赛结束的时候,第44分钟,刚刚换下达戈斯蒂诺的德尔维奇奥左路横传,托蒂抢在巴利之前一脚垫射:3比0!

  卡佩罗: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赛后忙着赶飞机回罗马的卡佩罗接受了采访:“一开始我们表现得并不好,但我们逐步找回了感觉,特别是托蒂,非常出色。现在我认为我们会更自信地打与AC米兰的比赛,尽管我们知道圣西罗的比赛都非常艰难。我们现在必须赢得那场比赛,当然这很难,历史已经告诉我们了,但如果我们想重新开始,联赛就必须战胜他们。”

  不过在与AC米兰对决之前,还有国家队对西班牙比赛:“国家队的比赛对罗马AC米兰都有影响,准备这样的比赛一般都需要整整一星期,我们的卡萨诺已经做好准备听候特拉帕多尼的调遣了,我想特拉帕多尼应该满意了。在此我也想恭喜我们的对手AC米兰,赛季至今他们表现得非常不错,而我们却一般,特别是一月我们遇到了困难,丢了很多分。但我们会珍惜最后的比赛,奋斗到最后一分钟。”

  卡佩罗对特拉帕托尼没有提到托蒂,而在比赛结束后,立即就传出了托蒂因为小腿不适,无法参加周三友谊赛的消息。无论如何,现在的罗马更需要托蒂。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