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星“克”出冠军悬念 少了潘卡罗AC米兰难以左右逢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3:25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这个赛季,乌迪内斯是惟一击败过红黑军团的球队,所以虽然将近两万名米兰球迷赶到乌迪内,随时准备提前庆祝米兰夺冠,但斯帕莱蒂的队伍却对安切洛蒂的球员们锁紧了大门。0比0,AC米兰不光没有能够提前3轮拿到意甲的最高荣誉,反而被取胜恩波利的罗马把积分榜上的差距缩短到了6分。

  一场没有太多激情的比赛。同样是单前锋,斯帕莱蒂的3421就比米兰更加均衡,尤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其是两个边路,成为比赛中乌迪内斯发起反击的最佳地点。下赛季的联盟杯入场券是主队本赛季还在争取的目标,曾经从米兰身上拿到的3分,也让乌迪内斯不会轻易送出这场比赛。斯帕莱蒂的队员们或许惟一缺少的是一点取胜的决心,否则也不会整场对AC米兰围追堵截,却总在反击到了门前的时刻忘记了射门的技巧。

  安切洛蒂的队伍没有能够掌握这场比赛,进攻的场面也只有上半时的前几分钟和下半场的中段可以入眼,其它大部分的情况下,都因为乌迪内斯球员无处不在的贴身抢断,而无法形成流畅的攻势。更甚者,缺少了潘卡罗的左路无人助攻,卡福的不在状态又让右边的线路派不上用场,西多夫的脚下错误百出,惟一能够形成进攻的皮尔洛被盯得紧紧,卡卡虽然偶有惊人之举,奈何自己的射门突破不了乌迪内斯的防守,又很难给锋线上的谢瓦制造真正的射门良机。奥林匹克球场上托蒂破门的消息传来之后,加利亚尼的脸色变得铁青,但下半时米兰一度紧密的攻势仍旧没有奏效,安切洛蒂换上托马森的决定也只是差一点改变了场上的比分,鲁伊科斯塔虽然在最后关头上场,但突入禁区的射门还是高出了横梁。

  意甲冠军争夺只能等待下个周日的米兰罗马直接碰撞,难怪相对于卡佩罗的满面红光,安切洛蒂失去了一贯的笑容。不过口头上,主教练还是说自己很平静:“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力量,这个结果在我看来比较正常,一切都看下周同罗马的比赛,我们会少说多做。”

  AC米兰出场阵容(4321):迪达/卡福、内斯塔、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加图索(87’布罗奇)、皮尔洛、安布罗西尼/西多夫(69’托马森)、卡卡(80’鲁伊科斯塔)/谢甫琴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