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尼缺席利物浦之战有内幕 与队友冲突遭弗格森雪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3:10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曼联主场0比1负于利物浦,弗格森将失败归咎于范尼的缺阵:“缺了范尼是输球的原因之一,我们创造了5个进球良机但没有破门。”萨哈在场上很活跃,可孤掌难鸣。虽然他和范尼本赛季只合作了5次,但荷兰人坚信,他俩将在下赛季成为约克和科尔这对“黑风双煞”之后,曼联又一对高产锋线组合:“我看不到有什么事情妨碍我们像科尔和约克那样成功。”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自约克和科尔后,曼联一直苦于无法再造无坚不摧的进攻搭档,约克和科尔在联袂出击的1998-99赛季共打进54球,曼联也完成了三冠王的壮举。范尼说:“我们一道首发的机会虽然不多,但彼此之间已有默契,这让我很兴奋。路易(萨哈)是理想搭档,他能后撤拿球,给对方后卫制造无数麻烦。他的转身很快,后卫很难盯。”萨哈的这一特点在对利物浦时有过极佳的发挥,他在第80分钟转身甩掉里瑟,右脚传中,可惜吉格斯的凌空抽射击中了门柱。

  展望下赛季,范尼认为他和萨哈的合作将越来越高效:“我们之间的相互信任与日俱增,我俩都是射手,路易会帮助我进更多的球。”弗格森也很看好“范萨”组合下赛季的爆发:“我希望他俩可以像当年的约克和科尔一样,我在萨哈和范尼身上看到了两个组合许多相似之处,下赛季将是他们丰收的时刻。”

  但队长基恩对范尼的赛季下半程表现持保留意见。范尼在过去10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中仅进了1球。爱尔兰人在一次训练中公开批评范尼在续约后,状态和水平都在下降,两人激烈的争吵吓了在场的队友一跳,队友和几名助理教练合力劝阻,才让两人冷静下来。据说基恩一点不后悔他对范尼的指责。范尼未能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首发,甚至连替补也没份,公开的说法是他拉伤了大腿,内幕却是他在训练中和贝利翁发生冲突,因拒绝向后者道歉而被雪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