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节目让加利亚尼动了真火 AC米兰禁赛国家电视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3:05 体坛周报

  记者正阳报道 “AC米兰禁赛国家电视台:AC米兰球员3年内不得在国家电视台上露面!”这是《米兰日报》上周六的大标题。文章说: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发出了禁赛令:3年内,AC米兰的球员不会以任何形式出现在国家电视台的足球节目上,更不会接受采访甚至是当嘉宾。即使AC米兰本轮在弗留利球场赢得冠军,其任何人都不会出现在国家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周日体育》节目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下属三个频道(国家电视一台、二台和三台)所创办的足球专题节目,如《足球90分钟》、《周日体育》等深受意大利公众的欢迎。加利亚尼之所以如此胆大妄为地“禁赛”国家电视台,是因为国家电视台分析当轮比赛裁判错误判罚的专题节目《慢镜头》得罪了AC米兰:意甲第29轮,AC米兰对阵恩波利,裁判判给AC米兰一个争议很大的点球,使AC米兰最终1比0小胜。在国家电视台的这个节目播放后,亚平宁响起一片质疑声。加利亚尼当时攻击《慢镜头》,称它不规则地任意剪辑、放慢当时的场景,其结果引起了各方的争论。加利亚尼还点名批判了该节目主持人隆吉这位前国际裁判、职业足球联盟的观察员在故意制造混乱。

  国家电视台当然不相信这一切会是真的,“我既没有收到加利亚尼的任何通知,也没有收到AC米兰新闻办公室的通告,所以我也不想作出任何评论。”国家电视台的新闻发言人马菲依这样说道。马菲依还补充说:“近5年来,联赛冠军都上了《周日体育》栏目,我相信今年的AC米兰也会上这个栏目的。”

  本轮AC米兰被逼平,而罗马取胜,米兰还暂时上不了这个节目,随后几轮当联赛冠军产生时是否会真的如此,人们拭目以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