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二流中锋随意过人竟无人能挡 尤文脆弱防线任人欺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4,虽然还是输了,但至少比1-4看上去好看一些,主场城门四度洞开,如果不是后换上场的马雷斯卡和皮耶罗打进两球,尤文图斯将被传统意义上的“弱旅”莱切在阿尔皮球场羞辱,然而在这场比赛中,看上去更像弱旅的却是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之“弱”弱在防线,31场丢掉40球,是AC米兰的两倍,更是罗马的2.67倍,除了两支榜首的球队,在意甲中,还排在国际米兰拉齐奥乌迪内斯切沃桑普多利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之后,仅比帕尔马雷吉纳少丢1球。在今天对莱切的比赛中,尽管尤文图斯拥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但是此后防线的脆弱,让球队在前场的努力全部付诸东流。

  又是科南,这个来自象牙海岸的身体强壮的黑人,并不是一个高产的前锋,在过去的27轮比赛中,只有4球进帐,其中就包括17轮之前攻破尤文图斯大门一球,不料17轮过去了,科南再次成为了“老妇人”的噩梦,而他的“帮凶”正是尤文图斯的后卫们。

  开场3分钟特雷泽盖进球有莱罗塔列一分功劳--他门前包抄踢漏,球打在支撑腿上弹到特雷泽盖脚下,然而作为一个后卫,本职工作是防守,当24分钟弗朗切斯奇将比分扳平后,30分钟莱切队一次反击中,科南的带球横跨了半个球场,尤文图斯三名后卫竟无一人将球拦下,莱罗塔列眼睁睁看着科南穿过自己,面对尤利亚诺将球射入网中!

  与这次失误相比,第三个失球更不象话,科南简直是在原地启动,生生过了尤利亚诺,在他身后的莱罗塔列仓促下铲但连球毛都没有碰到,却被科南轻松一晃而过,没有任何假动作,接下来,就是一个简单的单刀球了,面对尤文图斯脆弱的防线,低产射手科南踢出了信心,在完全站好位置的情况,竟能让对手像这样戏耍,尤利亚诺糟糕,莱罗塔列更糟糕。《共和报》称:“这真是一串令人吃惊的失误。”此前,莱罗塔列还有一次让切万顿晃得摔倒。

  脆弱的后防造就了尤文图斯的失败,赛后里皮失望地说:“我们今天犯了太多的错误,几乎每个定位球都会给对方一个机会……也许我们不会再有机会争夺第二名了。”对于多名球员将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的尤文图斯,得不到第二就意味着要参加下赛季冠军杯资格赛,而这也就意味着很多球员得不到足够的休息机会。赛后,尤文图斯作出了一个极端的决定,而这个决定由里皮公开传达:“赛后我们将去训练营加练,除了要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球员,这不是针对谁,每个人都要遵守,我们今天的表现太差了。”然而,尤文图斯的问题不是一两次体罚就能够解决的,也许,这次耻辱将加速尤文图斯下赛季后防大换血的步伐。(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