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敢在马竞主席头上动土?托雷斯兵荐希尔以报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2:2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希尔终于忍不住了。“马竞明年必须参加欧洲竞赛,否则将是本赛季的失败。”希尔在上周四说,“有些球员在以前的球队表现良好,但一转会到马德里竞技就会像中了病毒。他们得到最好的待遇,却做不出应有贡献。与曼萨诺续约?能否进联盟杯是最合理的标准,现在谈什么都为时过早。”

  反希尔的人不会有好下场,但托雷斯敢。上周五,针对希尔的话,托雷斯笑着说: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谁都知道希尔的为人,一旦球队不顺,他就会说点什么,这对球队有害无益。希尔有权决定曼萨诺的去留,但我们认为他是名好教练。该自责的是球会上层,不要每年换十几个人,这样会使球队失去连续性。”

  上半场,西班牙人控制了局势,马竞则依靠反击,托雷斯和保诺维奇的每次出动都蕴藏杀机。用曼萨诺的话说就是,“西班牙人是表面上凶,马竞则是暗地里的狠。”

  下半场局面完全不同。第62分钟,弗雷德森冲顶成功。第81分钟,马竞门将阿拉戈内塞斯用脚接球失误,被拉杜卡努断球后射空门得手。第86分钟,拉杜卡努头球再次破门,3比0。第90分钟,托雷斯才扳回一球。金童破门后没有庆祝,他知道这球既救不了球队,也救不了曼萨诺——马竞离联盟杯越远,曼萨诺就离续约越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