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积极打法无辜消耗体力 菲戈红牌演成战役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述评多少年来还是第一次出现如此奇怪的现象:领先7分的皇马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却没有足够的信心。对手的15场不败和罗纳尔多的临时退出,使战前的马德里气氛紧张。谁来完成皇马的进球?为何长期弃用的坎比亚索却能首发?对奎罗斯来说,德比变得沉重起来。

  裁判布鲁利的开场哨驱散了不该有的胆怯。皇马想先发制人,他们整体前压,玩命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拼抢。巴塞罗那的进攻则来自右边的奥维马斯和雷兹格尔。双方的箭头是劳尔和小罗纳尔多。上半场,小罗身后有戴维斯和范布隆克霍斯特支持,但首次参加西班牙德比的他有些拘谨。劳尔则被普约尔和奥莱格包围,显得过于孤单。

  随着比赛进行,巴塞罗那渐入皇马圈套,开始收缩。上半场后10分钟,客队在本方半场失球次数渐多,皇马得到就地反攻机会。第37分钟,齐达内、劳尔和卡洛斯有3次连续射门。第40分钟,贝克汉姆开出任意球,费戈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扑出。

  总体来说,上半场0比0的结果很公正,双方都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但皇马的积极打法消耗了更多体力。

  下半场前5分钟皇马保持着控球权,有3次进入禁区机会。第55到58分钟期间,皇马迎来下半场首次进攻高潮。索拉里和卡洛斯配合后,首先为主队破门。

  里杰卡尔德迅速作出反应,他用恩里克和克鲁伊维特换下萨维奥拉和奥维马斯。克鲁伊维特的上场使小罗的活动空间更大。

  皇马的喜悦只维持了3分钟,克鲁伊维特反越位成功将比分追平。第70分钟,费戈因抗议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这成了德比的转折点。此后小罗发挥机会渐多,第76分钟及临终场前,他都有漂亮的传球和射门。小罗的首次伯纳乌亮相不虚此行。

  评论家明戈利亚说:“费戈下场后,皇马少了最好的球员,肯定赢不了。”第87分钟,小罗妙传,哈维吊射破门。渴望成为主角的巴西人等着哈维找他庆贺,但激动的哈维却忘了。

  这是场精彩的比赛,也体现了足球的公正性。巴萨的胜利使他们敲定冠军杯席位,也使皇马的冠军争夺更加困难。下轮面对拉科鲁尼亚时,奎罗斯将缺少费戈和埃尔格拉(因累积黄牌停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