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继海连续两场糟糕表现之后两次妙传为自己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1:21 大连日报

  本报综合讯 曼城24日客场1-1战平莱切斯特,尽管比赛的结果并不完全令人满意,但是从过程来看,詹姆斯在最后时刻扑出了对方的点球,平局应当是曼城可以接受的一个结果。而对于孙继海而言,在连续两场糟糕的表现之后,本场他终于找回了一些状态,在防守上没有出现漏洞,而在进攻中还有两次漂亮的传球。

  由于前两场比赛在右路的防守接连出现问题,本场比赛基冈明显是限制了孙继海的
活动范围,直到比赛进行到31分钟,孙继海才有了第一次中线以前的触球!

  在放弃了进攻的情况下,孙继海在防守方面没有出现太大纰漏,除了上半时开始阶段在一次右路防守中一把推倒了费迪南德稍显冒失之外,其余的防守均没有出现问题。

  下半时被对手扳平后,曼城开始压上进攻,孙继海的两次妙传,创造了曼城下半时最好的两次机会。一是在61分钟,赖特·菲利浦斯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孙继海这时开始从10米外高速插上,小赖特仿佛脑后长眼,在孙继海突入禁区的一刹那将球向右一塞,继海在带球插入底线之前,已经观察好了禁区内队友的站位,将球回敲给阿内尔卡,法国人先停后射,在距离球门8米处竟然将球射偏!

  第二次机会更好,一次三打三的反击,小赖特、阿内尔卡、辛克莱尔在前场面对对方三名后卫,小赖特拿球推进。这时,孙继海从中线附近开始高速启动,小赖特带球过程中一直没有传球给两位队友,只是在孙继海插上之际巧妙一拨。几乎是与上一次突破相同的位置,孙继海带球突入底线,右脚一扣,晃过了扑上来的撒切尔,随即横传中路。辛克莱尔横向插上一脚劲射,球有力量,有速度,但欠缺了一些角度,门将沃克候个正着,曼城失去了最后一次胜利的机会。

  尽管两次妙传被队友浪费,不过孙继海的传球还是显示出了他的实力,在连续两场糟糕的表现之后,“中国太阳”终于可以为自己正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