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伯纳乌“七号”论剑遇双败 皇马巴萨双魂落泊庸碌无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与巴塞罗那世纪德比赛前,两队“七号”的颠峰对决是吸引全世界目光的一个看点。但赛后的结果怎样呢?萨维奥拉“孤独”在场上游荡了50多分钟,没有一次射门,与埃尔格拉的对抗丝毫没有占到便宜;劳尔?“马德里的队长只是在全场最后结束前的15分钟才让人们意识到了他的存在”《每日体育报》如是说。

  的确,今夜伯纳乌的主角不属于萨维奥拉和劳尔。两个人在场上的存在几乎让人都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忘记了他们都是各自国家的顶级射手。“作为箭头,两个人在场上只有其到骚扰的作用,西班牙国家德比的主角不属于他们两人。”《每日体育报》将这样尖酸的评语分别送给了萨维奥拉和劳尔。

  阿根廷“兔子”不在神奇

  虽然巴萨带着三分得意洋洋的离开了诺坎普球场,但萨维奥拉的表现却难称优秀。作为队中的首席射手,比赛中很少见到萨维奥拉出现在皇马的禁区之内。里杰卡尔德制定的“高空球”战术并不适合身高只有1米68的阿根廷“小兔子”。让他与埃尔格拉这样的高大后卫争抢头球,实在勉为其难。而小罗在上半场只是局限在左路活动,与中路呼应 不够客观上也造成了萨维奥拉孤立无援的境地。在身体上对抗的不足让萨维奥拉在本场的比赛中吃尽了苦头,皇马上半场高达15次的犯规中多数送给了萨维奥拉。整个上半场,萨维奥拉最好的机会来自第11分钟,他接范布隆霍斯特的传球之间面对卡西利亚斯却意外的滑倒在球场。如果将这一切归咎为运气的话,那下半时克鲁伊维特的上场则彻底带动了巴萨整体的进攻,他与小罗的配合显得更加得心应手,对付这样高大脚底又不乏技术的前锋,皇马后卫显得很是忌惮。当然这其中也有小罗纳尔多让出左路扯到中路的原因在其中。

  庸碌劳尔嗔怪巴萨门神表现太好

  在全场相当长的时间里,皇马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即使与巴萨这样的技术型球队交锋,他们依然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全场控球时间53%说明了一切。但尽管这样,他们的锋线依然没有得到一丁点机会。人们看到更多的是,菲戈的一次次过人摆脱,贝克汉姆不断的在禁区外围传中远射,而作为罗纳尔多“替身”出场的劳尔明显还不适应场上位置索带来的变化。在突前的位置上,他屡次与队友重叠跑位,上半场结束前,他在禁区前沿甚至挡住了齐达内进攻的路线。主帅奎罗斯将劳尔单兵突前,失去了罗纳尔多在另一侧的牵制扯动,劳尔在碌碌度过了36分钟后才迎来首次射门,但他的打门对本场表现神勇的巴萨门将巴尔德斯行不成任何威胁。

  第41分钟,萨尔加多门前垫射,劳尔的头球攻门偏偏击中了横梁。除却这两次机会,皇马的队长在前场鲜有机会。特别是普约尔和奥莱古尔两个后卫轮番的盯人防守让劳尔很难接近巴萨的禁区,禁区前言有限几次的拿球机会也都不是被断就是传丢。

  “瓦尔德斯‘吞噬’了我们的胜利”劳尔说道,“他们进攻的速度非常快,相信在场的和电视前的观众都看的出来。非常可惜记分榜上的比分不会改变了。我不得不说,瓦尔德斯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是他‘吞噬’了我们的胜利。”(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