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佩罗毫无掩饰赞美爱将:伟大的罗马 疯狂的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6: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尽管对球队在开场几分钟内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但卡佩罗对于球队在主场以3-0痛快淋漓的战胜恩波利还是大加赞扬了一番。“在比赛刚开始时我们的注意力不是很精中;这可不是对待比赛的方法。但是我的小伙子们很快就打起精神,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场完美的比赛:伟大的罗马,疯狂的托蒂。”罗马主帅毫不隐饰对爱将托蒂的赞美。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但是托蒂却因伤将缺席星期三意大利对西班牙的友谊赛中。“我将不会在下周三国家队对西班牙的友谊赛中上场。因为我的小腿在上周的德比大战时就受伤了。”罗马队长说。

  在和恩波利的这场比赛中,托蒂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在罗马追赶AC米兰的联赛冠军的战斗中,帮助球队将比分缩小为6分。同时托蒂在联赛射手榜上亦以20粒进球超过帕尔马的吉拉迪诺,跃居第二位。下周末罗马将前往圣西罗球场挑战AC米兰,这将是意甲冠军归属的念之战。(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