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喉舌慨叹巴萨王者归来 小罗黄金助攻炸毁银河巨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日体育》 巴萨炸毁“银河战舰”

  巴萨把“球”传回给了皇马,以同样的2比1报了首回合主场诺坎普球场失利之仇。里杰卡尔德用奥维马斯而不是恩里克顶替加西亚让人大吃一惊,但荷兰快马却很好地抑制住了卡洛斯的助攻,并有效地利用了巴西人留下的空档。上半场前35分钟场面平衡,皇马虽然占据了主动,但巴萨也未失去平静。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此之后巴萨的表现就相当糟糕,皇马多次获得了得分的良机,但都未能破门。下半场前半段巴萨依然处于被压迫状态,在失球后里杰卡尔德的正确换人挽救了球队,克鲁伊维特迅速取得了进球。菲戈被罚下场是决定性的,少一人的皇马士气大受打击,无力再反抗,巴萨就此控制了比赛场面。小罗纳尔多很随意地就传出了一记黄金般的妙球,帮助巴萨获得胜利。巴萨已经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资格,并且重新进入了联赛冠军的争夺,而皇马则遭遇了重重的打击。

  《阿斯报》 巴萨王者归来

  巴萨终于回来了,在小罗纳尔多这样的巨星的带领下,巴萨已经彻底将范加尔和加斯帕特留下的臭名埋葬。在伯纳乌球场反败为胜的方式、整体性的战略、超强的求胜欲望和力量,都让他们在皇马面前扮演了主演的角色。这是一场真正的世纪大战,这场国家德比的胜利让巴萨重新找回了丢失已久的自信和自尊。皇马却是阴影大过光明,他们也许也完全可以拿下本场比赛,但巴尔德斯的出色表演阻止了他们的进球。皇马的球员仍然体能不足,“银河战舰”始终处于能量不足的状态。没有了罗纳尔多就没有了一击夺命的力量,齐达内在场上几乎认不出来,菲戈和索拉里是全场最佳的,但前者却因为红牌而被提前罚下场。在皇马只剩下10个人的时候,巴萨就已经有了拿下比赛的决心。首相萨帕特罗猜对了1比2的比分,似乎自从3月14日的选举后,所有的事情也都对皇马不利。

  《世界体育报》 巴萨让伯纳乌沉寂

  巴萨用一场实用的胜利向世人宣告,自己又成为了冠军的争夺者。自从菲戈在第68分钟被罚下场后,场上的局面就朝着有利于巴萨的方向发展。上半场小罗纳尔多不见踪影,但最后阶段他却给皇马制造了伤害,哈维接到小罗纳尔多的传球后打入制胜一球,也使得联赛冠军的争夺再次进入白热化状态。

  《马卡报》 巴萨战胜皇马,把冠军送入瓦伦西亚之手

  小罗纳尔多是西甲最快乐的球员,巴萨是小罗纳尔多的,因此巴萨也是西甲最快乐的队伍。巴萨来到伯纳乌,唯一的目的就是要取悦他们自己的球迷。在菲戈被罚下场后他们赢得了比赛,进入了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还剥夺了皇马的半个冠军。最后阶段,皇马已经不像是一支球队,没有前锋,球队解体、无力反抗。唯一让人害怕的是比赛结束后那些皇马球员的脸,他们的痛苦表情与小罗纳尔多的笑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小罗的笑容今天其实就是巴萨的笑容。

  (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