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特卫普客场又遭惨败 董方卓表现平平中途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晚上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0-3负于洛格伦队,遭遇联赛两连败,未能与保级对手拉开差距。董方卓本场再次得到首发机会,但表现并不出色,只踢了60分钟就被换下。

  安特卫普本场比赛在客场挑战洛格伦队,主队在上半赛季曾参加了联盟杯的比赛,但被曼城队淘汰。董方卓上轮只踢了36分钟就被换下,不过本场比赛中,他仍得到了主帅的
信任,与同来自曼联队的埃迪-约翰逊担任前锋。不过,洛格伦队开场后完全处于控制地位,安特卫普队很难获得很好的进攻机会,董方卓很少能得到表现机会,如果不是门将费斯表现不错,安特卫普队城门在上半场就会失守。

  上半场安特卫普进攻中乏善可陈,下半场开始后,前锋埃迪-约翰逊被塞黑人皮瓦杰维奇换下,第60分钟,董方卓也被佩雷拉换下,这样安特卫普队将两名来自曼联队的首发前锋全部换下。主帅格罗斯让本打算通过调整锋线来争取进球赢得比赛,但谁知他的换人却使本队战术思想开始混乱,结果导致对方连续获得机会。第72分钟,主队表现活跃的中场灵魂克里斯丁森传中,后卫泰松头球攻门首发得分,1-0。第74分钟,洛格伦队扩大战果,克里斯丁森的妙传使格雷塔尔森获得了射门良机,后者轻松打门再下一城,2-0。第83分钟,主队巴尔德文森反击中再次得分,3-0。

  安特卫普本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在周六的联赛中,两个保级对手薛斯顿苏打和沙勒鲁瓦也分别在客场输给了对手,这样安特卫普,沙勒鲁瓦依然积26分,薛斯顿25分,三队之间的保级生死战仍在延续。(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