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勒沃库森3-0多特蒙德 继续追赶拜仁斯图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22:3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1:30,德甲第30轮先赛7场,勒沃库森主场大胜多特蒙德后连续7轮不败。继续对拜仁慕尼黑和斯图加特穷追不舍,为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入场券努力。

  勒沃库森想打入前联赛前三名,这样至少也可以凭借第3名获取下赛季冠军联赛的附加赛资格,而多特蒙德则希望获得联盟杯资格,虽然克劳斯·奥根塔勒的球员们浪费了很多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机会,但依然在海湾体育场以3-0完胜多特蒙德,高唱凯歌继续前进。

  赛前就有消息称两队都将有主力队员在本赛季结束后即将离开,勒沃库森的巴西中后卫卢西奥本赛季结束之后肯定会离开勒沃库森,而作为德甲最出色中场之一的弗林斯下赛季转投拜仁也已成定局。上轮联赛,弗林斯因伤确阵,但多特蒙德仍然在主场2-0力擒拜仁。本场比赛之前,弗林斯的伤势并没有完全好转,事实证明他还没有恢复状态,在终场前11分钟,碌碌无为的他被奥东科尔替换下场。

  多特蒙德在开场第6分钟的时候,就被勒沃库森巧妙的骗过,德国球星诺沃特尼左路妙传,前克罗地亚奥西耶克中场巴比奇在门前8米劲射破网,替勒沃库森首开记录。多特蒙德门将吉拉姆·瓦姆兹只能无助的看着皮球应声落网。

  多特蒙德主帅萨默尔和球员们原先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来到勒沃库森,他们还沉浸于上轮主场2比0战胜拜仁的欢乐中。但是这一次在客场他们的机会很少,主队在22分钟的进球使得他们彻底丧失了获胜或扳平的机会。勒沃库森中场比埃罗夫卡在右路发起进攻,巴斯图尔克随即将球交给中路弗兰萨,后者一记低平球再次敲开多特蒙德的大门。

  下半场开始第9分钟,勒沃库森的又一粒进球让本场比赛再无悬念可言。勒沃库森巴西前锋弗兰萨被客队后卫安德雷·贝格多尔莫在禁区内绊倒,主裁判迈尔毫不犹豫的判给主队一个点球。贝尔巴托夫的射门一蹴而就。这个进球也让场上的客队彻底丧失了信心,此后的多特蒙德和上一轮联赛中被他们连进两球击败的拜仁表现如彻一辙,完全被主队牵着鼻子踢。

  第70分钟,巴西人差点改变了比分,弗兰萨巧妙晃过多特蒙德后卫后,近在咫尺的劲射却不可思议的偏门而出。

  本轮战后,勒沃库森积55分居第4,落后于斯图加特5分。联赛还剩四轮,虽然落后于拜仁和斯图加特,但近期斯图加特状态的起伏,并且下轮要对阵拜仁。勒沃库森将连续两轮对阵弱队,本场比赛3比0的比分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和状态。勒沃库森也私毫不隐饰他们对冠军联赛的野心。其它各场比赛中,赫塔主场3:0大胜凯泽斯劳滕,增强了保级的砝码;斯图加特客场1:0小胜汉诺威,继续保持积分榜次席的位置;法兰克福主场3:0完胜弗莱堡,但仍未走出降级区;汉堡主场4:2轻取科隆;罗斯托克主场3:1力克沙尔克04;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0:2不敌沃尔夫斯堡。拜仁与慕尼黑1860的德比大战、波鸿主场对云达不来梅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3:30开战。(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