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奇兵增援扎克排出怪阵 蓝鹰两大将缺阵恐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晚,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拉齐奥。由于意甲第四名将获得一张冠军杯资格赛入场券,所以目前排在第四到六位,积分仅相差一分的国米、拉齐奥、帕尔马三队的竞争已趋白热化。本场比赛不仅是冠军杯资格的争夺战,更是蓝黑军团报一年之前一剑之仇的时刻。虽然目前饱受着各种传言的困扰,但对于本场比赛,已经取得联赛三连胜的国米已经雄心勃勃,势在必得。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蓝黑军团的主帅扎切罗尼表示,现在的国米阵容齐整,无人伤停,所有的队员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对于外界盛传的转会传言,扎切罗尼说:“这些是最简单的问题。现在我们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这场比赛中,球队只关注即将到来的这个目标。”

  莫拉蒂的斡旋让维埃里与球队的关系有所缓和,而更好的消息是卡隆的禁赛期已于本周四期满。在赛前训练中,扎克为卡隆安排了一个新的位置——左前卫,而塞拉里昂人的确没有让扎克失望。对此,扎切罗尼兴奋地说:“我想检验一下他,我知道他在右路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可以胜任中前场的任何位置。但我必须确认球队的现状。卡隆是我非常喜欢的球员,他在场上充满了攻击性,我一直在希望他能够归队。我知道有人在吵他转会的事情,他是那种性价比极高的球员,我希望他是一支充满雄心的球队的一部分。但我不能忘记卡隆已经六个月没有上场比赛的事实。”

  而对于自己在国米的前途,扎克的底气显然没有那么足了。“我当然也在计划下赛季继续执教国米。如果这种事情没能出现的话那肯定将有另外一位教练坐在我现在的位置上,而我对他是谁没兴趣。”

  在外界的传言中,那位教练就是扎克今天的对手——曼奇尼。对于这样一个对手,扎克会不会特别地“关照”一下以证明自己呢?扎切罗尼首先谈了自己对两天前罗马德比的看法:“可以看出,拉齐奥是一支很讲究技术的球队,我教过他们中的很多球员,我在拉齐奥获得的胜利比在其他任何队都多,这是一支技术型打法的球队。在克拉尼奥蒂时期,我就执教过这支球队,那也是最强的拉齐奥。我认为他们还应该赢更多的比赛。”

  由于蓝鹰后防线上的两位大将库托和斯塔姆都无法上场,扎切罗尼对拿下本场比赛有了更大的把握,“拉齐奥的后防会有几个人无法上场,但其他人同样可以做得很好。我不喜欢谈论这些事情,国际米兰也会有很多球员不能上场,但我们从来不把这些事情考虑到比赛中。我觉得在赛前谈论对手有谁不能上场是不对的。”谈到拉齐奥强大的中场,扎切罗尼说,“我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打,我在按照他们以往经常使用的多种战术来准备的。拉齐奥有两名极富攻击力的中场,这是他们真正强大的地方。他们还有像科拉迪这样善于在中场游走的射手,我们必须小心。”

  扎切罗尼不可能不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在12月份的第一循环中,拉齐奥曾以2比1战胜国米,“但那是在罗马,而现在来到了米兰。那时我们的运气太背了,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而且圣诞节后球员的伤兵也影响了我们许多。现在不一样了,对手和原来没什么变化,但我们不同了。”

  附:本场比赛国际米兰24人大名单:

  门将:托尔多、冯塔纳、科尔达斯

  后卫:阿达尼、卡纳瓦罗、科尔多巴、加马拉、赫尔维格、马特拉齐

  中场:埃姆雷、法里诺斯、基利、帕斯奎拉、拉莫奇、奥坎、斯坦科维奇、J-扎内蒂、比阿瓦

  前锋:阿德里亚诺、克鲁斯、卡隆马丁斯、范德梅德、维埃里

  (李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米兰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