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最大眼中钉竟非枪手 忧虑另一红色王朝可怕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输给利物浦让弗格森有点沮丧,他的球队在对手不卑不亢的防守姿态前竟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霍利尔这一次居然在和弗格森的较量中占得了先机,曼联菲尔-内维尔和基恩的双后腰组合等于基本放弃了中路进攻,而红军芬南、卡拉格等防守高手堆砌在边路,又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曼联的两翼齐飞。

  利物浦显然是弗格森最不愿意输的对手,他总把同这个对手的对决看得很重,赛后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从他评价裁判的话里人们能够听出一点端倪,曼联和利物浦的较量在他心中永远都是重量级的。“裁判每个冲撞动作都要吹,这让经典的曼联和利物浦对决失去了味道。”很显然,在外界对“垂死挣扎”中的利物浦口诛笔伐时,弗格森却没有丢掉对它的尊重,固执的老头子甚至一直将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看作英超中最重要的较量。

  这种尊重也许来自那个久远的红色王朝,当时就连弗格森也只是一个揭竿起义者,86年起担任曼联教头的弗格森经历过利物浦雄霸英伦的80年代,体会过这个王朝给他带来的压迫感,以至于当别人问起他这辈子最大的成就时,他甩下了那句响当当的名言:“我这辈子最大的得意,就是把利物浦从他妈的高高在上的位置给拉下马了!”

  在最近谈到这个赛季阿森纳的疯狂时,弗格森表现出了某种不屑,对俱乐部的“血统”看得很重的他再次强调,那些眼下陷入低谷的“巨人”是不会被打倒的。“你不可能每年都赢,阿森纳这个赛季一直非常的稳定,但他们明年还能这样吗?这将很难再重演。”

  “全世界总有一些跌倒的巨人,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这个赛季都很艰难,但我确信他们都会完成回归。伟大的俱乐部总会‘王者归来’,曼联会的,如果给点耐心,利物浦也会。”(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