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切洛蒂称AC米兰状态已臻完美 全队上下力避重蹈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乌迪内斯,目前,红黑军团领先罗马8分,如果他们战胜乌迪内斯,而罗马不能战胜恩波利的话,AC米兰就将提前3轮登顶。然而,在赛前,AC米兰队内没有人愿意提起提前夺冠,他们的口径是一致的:让我们从对乌迪内斯开始!

  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知道,我们已经接近了冠军,但是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实现这一目标,让我们从客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开始吧,全队目前的态度是积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极的,我们充满了自信,球队目前各方面的状况都已经达到完美。不过我始终认为罗马不会失足,冠军将不会在本周末决定,而是要等到下周。”

  AC米兰本赛季仅仅输过一场球,就是输给乌迪内斯,对于这个对手,安切洛蒂评价道:“在弗留利球场的比赛将会是相当艰难的,乌迪内斯在这里经常会给我们制造一些麻烦。斯帕莱蒂的球队向前的意识很强,而且能够突然发动快速反击,这是一个相当致命的武器,我们将会耐心与他们周旋,与上次的交锋相比,我们不会让对手给我们以压迫。”

  此外,安切洛蒂还透露,安布罗西尼将在本场首发,他说:“安布罗现在状态这样好,他当然会在比赛中首发了!”

  经过了一周的调整,西多夫已经从伤痛中恢复过来,本场他也进入了球队的大名单,谈到乌迪内斯,西多夫说:“我们这次前往乌迪内斯为的是胜利而不是复仇,本赛季第一回合的那次较量非常微妙,那是一个特殊的时刻,球队刚从日本回来,比较疲劳,但现在不同了,乌迪内斯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只要集中精力于比赛而不去考虑其他,从实力上讲我们理应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一如队友们,卡卡在赛前表现得也是异常冷静,他说:“我现在几乎无法想象我在意甲的第一个冠军,这将是一个我从未经历过的伟大的时刻。对拉科鲁尼亚的失败给了我们深刻的教训,现在,我们知道我们不能迷惑自己,当然,赢得冠军是值得期待的,但是现在一切还没有到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看看乌迪内斯吧。”

  附:AC米兰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菲奥里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劳尔森、马尔蒂尼内斯塔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

  前锋:博列洛、舍甫琴科、托马森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