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孙继海两度妙传制造杀机 曼城保级战险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0:03 新浪体育
继海和队友分享快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在步行者球场开始的英超第35轮比赛中,曼城客场1比1战平莱斯特,现高出降级区3分。孙继海连续6轮首发出场,状态有所回升,下半时,他在禁区右侧2次回传制造杀机,只可惜均被队友浪费。塔纳特远程任意球为曼城首开纪录,莱斯特队长斯考克罗夫特头球扳平,此后,曼城门将詹姆斯扑出点球,为曼城保住1分。

  在引人关注的保级大战中,曼城告负就可能跌入降级区,莱斯特则要取胜才能保留微弱的保级希望,但他们近20场联赛中只赢了1场,但曼城也是半斤八两,近23轮只赢过2场。公开对抗基冈的巴顿回到首发,在上周末联赛中,巴顿得知自己担任替补,愤而离开了替补席。万乔普顶替了受基冈宠爱的福勒,同与阿内尔卡搭档锋线。

  开场后,莱斯特压住曼城猛攻。第6分钟,费迪南德传球,孙继海解围。第8分钟,费迪南德边线护球,孙继海从背后将他推倒,伊泽特左侧开出任意球,塔纳特解围。第16分钟,弗兰克-辛克莱右路软弱无力的远射被詹姆斯得到。第18分钟,孙继海头球解围顶在对方球员身上,但他赶忙左脚解围。

  第19分钟,费迪南德中线背身拿球,孙继海冲上前去将其撞倒,这是他此役第2次犯规,莱斯特开出任意球,孙继海紧贴对方球员,将球踢出边线。第22分钟,弗洛因德右路边线球直接掷入禁区,费迪南德在门前7米处头球吊射,詹姆斯飞身托出横梁,伊泽特右侧开出角球,达比萨斯头球高出。

  第23分钟,曼城获得首次良机,对方门将沃克解围失误,竟然将球踢给了阿内尔卡,阿内尔卡停球单刀直入,但沃克弥补了自己的失误,出击倒地将球截住。第27分钟,阿内尔卡再次插到防线身后,在禁区左侧头球吊射被沃克没收。第29分钟,斯考克罗夫特对孙继海犯规,门将詹姆斯后场开任意球。

  上半时后半段,曼城进攻有所起色。第31分钟,孙继海右路传中力量太大,弗兰克-辛克莱后点解围。第32分钟,博斯维尔特在门前28米处右脚抽射,球折射被沃克抱住。第34分钟,孙继海中场紧逼对方,转身将球让过回传给邓恩。此后,孙继海边线上抢,由于惯性而趴到了斯考克罗夫特背上。第35分钟,塔纳特左路传中,巴顿禁区内头球偏出右门柱。

  第41分钟,赖特-菲利普斯铲倒撒切尔,莱斯特作任意球配合,费迪南德左路大力抽射,球从人墙底部穿过打在边网上。第42分钟,孙继海前场掷入边线球,对方球员禁区边缘顶出。上半时补时阶段,万乔普带球突破被伊泽特阻挡,塔纳特在右侧距门35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大力低射,球折射稍稍变线钻入近角,曼城1比0领先。

  中场休息后,老将费迪南德被本特换下。下半时一开始,斯考克罗夫特再次对孙继海犯规。第49分钟,孙继海后场长传,对方后卫禁区边缘顶出。54分钟,孙继海在禁区混战中头球解围不远,他接着倒地铲球解围,仍然没有将球踢出禁区,对方起球到后门柱,所幸没有造成险情。

  第55分钟,曼城快速反击形成三打一,阿内尔卡中路分球太靠前,沃克抢在赖特-菲利普斯前面倒地没收,曼城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第56分钟,孙继海后场右路斜传,阿内尔卡搓出半高球,万乔普大腿颠球倚住后卫,突入禁区禁区右侧转身低射偏出远门柱。第61分钟,伊泽特直传过顶,本特禁区内停球力量稍大,詹姆斯扑出,孙继海解围,

  第63分钟,特雷弗-辛克莱冲顶偏出左门柱。第65分钟,本特任意球紧贴右门柱而出。第66分钟,门将沃克后场开球,迪斯汀在禁区边缘冒顶,斯考克罗夫特与塔纳特争顶,在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头球吊射,球越过詹姆斯飞进远角,曼城被对方追为1比1平。仅过2分钟,莱斯特如法炮制,又是沃克开球,迪科夫禁区右侧头球顶偏。

  第6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与孙继海配合右路起球,阿内尔卡头球偏出左门柱。第70分钟,卡内罗禁区前沿右脚凌空射高。第73分钟,孙继海与赖特-菲利普斯打出巧妙配合,后者在禁区右侧前沿拿球,及时直传给右路套边的孙继海,孙继海禁区右侧回敲,阿内尔卡有足够的空间作出调整,在门前10米处左脚停球右脚低射,谁知却偏出左门柱,曼城错过再次领先的机会。

  第77分钟,特雷弗-辛克莱左路传中,阿内尔卡头球被沃克没收。第80分钟,迪科夫右路传中,孙继海抢在本特前面头球解围。此后,孙继海右路封住斯考克罗夫特去路,后者将球踢出了底线。

  第82分钟,沃克大脚开球又制造威胁,伊泽特禁区内突破被塔纳特伸腿绊倒,主裁判杜尔索吹点球,包括孙继海在内的曼城球员找裁判理论,双方球员发生争吵,莱斯特替补席上的弗洛因德等人也卷入进去,杜尔索与助理裁判商议后,黄牌警告了对阿内尔卡有小动作的本特,还向巴顿、詹姆斯亮出黄牌,5分钟混乱过后,秩序终于得到恢复,迪科夫主罚点球右脚大力射门,但由于角度欠佳而被詹姆斯向右侧扑封出。

  伤停补时第4分钟,孙继海后场解围之后挺胸狂奔,赖特-菲利普斯带球切入中路,但他没有传给中路的队友,而在禁区前沿外脚背反向妙传右路空档,孙继海接应到位杀入禁区右侧,急停回扣摆脱了回追的撒切尔,然后左脚外脚背回敲中路,阿内尔卡将球让过,特雷弗-辛克莱右脚大力抽射,但由于角度太正落入沃克怀中,曼城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莱斯特(4-4-2):沃克/弗兰克-辛克莱(63'古皮),希思,达比萨斯,撒切尔/卡内罗,伊泽特,弗洛因德(71'纳利斯),斯考克罗夫特/莱斯-费迪南德(46'本特),迪科夫。

  曼城(4-4-2):詹姆斯/孙继海,邓恩,迪斯汀,塔纳特/赖特-菲利普斯,巴顿,博斯维尔特,特雷弗-辛克莱/万乔普,阿内尔卡(90'西比尔斯基)。

  (马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全部曼城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