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勒沃库森完胜多特蒙德 斯图加特险胜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0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激战7场。勒沃库森主场3比0完胜多特蒙德,斯图加特客场1比0小胜汉诺威,法兰克福主场3比0完胜弗莱堡,汉堡主场4比2轻取科隆,罗斯托克主场3比1力克沙尔克04,柏林赫塔主场3比0完胜凯泽斯劳滕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0比2不敌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主场3比0完胜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取胜后有希望争取下赛季的冠军联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格,赛前传闻两支球队的核心——卢西奥和弗林斯都将在赛季末离开。勒沃库森在开场仅6分钟就取得领先,诺沃特尼左路传球巴比奇,后者劲射左上角先拔头筹。多特蒙德慢慢在随后进入比赛,但他们却难以创造出机会,反而是勒沃库森在第22分钟扩大比分优势。巴斯图尔克右路突破后传中,巴西前锋弗兰卡近距离破门。第54分钟,勒沃库森攻入点球锁定胜局,博格多尔莫禁区内对弗兰卡犯规,贝尔巴托夫点球一蹴而就。弗兰卡在第70分钟险些梅开二度,但他突破至门前的近距离射门偏出。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1-巴特;4-胡安,3-卢西奥,5-诺沃特尼,19-巴比奇(86',35-普拉森特);10-巴斯图尔克(84',14-巴利奇),13-比埃罗夫卡,28-拉梅洛夫,25-施奈德;9-贝尔巴托夫,11-弗兰卡(79',27-诺伊维尔)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26-瓦尔姆兹;28-博格多尔莫,4-沃恩斯(71',16-里恩多),15-延森;5-凯尔,7-鲁伊特(60',2-埃瓦尼尔森),8-弗林斯(79',24-奥冬克尔),10-罗西基,12-埃梅顿,33-甘比诺,9-扬.科勒

  斯图加特客场1比0小胜汉诺威。斯图加特在取胜后暂时超越拜仁占据积分榜次席。斯图加特在开场第11分钟攻入争议入球,卡考右路传球梅斯内尔,后者凌空抽射打中横梁下沿,皮球弹地后弹出,助理裁判认为皮球已经越过门线。汉诺威感受不公平的待遇并不仅于此,布尔达里奇晃过梅拉后摔倒,但点球申诉却遭拒绝。汉诺威展开反攻,拉拉的射门高出横梁;切鲁多洛边路传中,布尔达里奇头球攻门高出。下半场,克利斯蒂安森禁区内晃动后射门,但皮球被梅拉封堵。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施罗特射门高出。主队仍然展开进攻,但斯图加特的出色防守确保他们夺取3分,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1-希尔德布兰德;21-拉姆,6-梅拉,7-梅斯内尔,20-索尔多;12-戈贝尔,16-赫德特(63',8-维兰杰斯),5-博尔冬,13-蒂费特(90',14-参图翁);18-卡考(63',9-斯特勒),22-库兰伊

  法兰克福主场3比0完胜弗莱堡。第27分钟,伯尔尼禁区内拜尔勒犯规,斯科拉点球命中。第43分钟,普鲁斯门前5码凌空抽射破门锦上添花。第72分钟,法梅尔右路传中雷克萨,后者传球无人防守的拜尔勒破门锁定胜局。

  汉堡主场4比2轻取科隆。第40分钟,主队中场拉恩25码外任意球直接破门取得领先。第44分钟,马达维基亚失球被克兰奇抢断,波多斯基门前13码接后者直传后劲射破门。第52分钟,巴巴雷茨接马达维基亚传球后近距离射门入网,汉堡再次取得领先。第64分钟,贾洛利姆同巴巴雷茨漂亮二过一后劲射破门。第69分钟,汉堡后卫富卡尔门前5码头球破门继续扩大比分。第76分钟,汉堡用完换人名额,拉恩受伤下场。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弗尔内尔传中门前,斯普林格尔门前7码头球破门扳回一城。

  罗斯托克主场3比1力克沙尔克04。第10分钟,沙尔克04前锋阿萨莫阿射门被斯赫贝扑出,他随后补射入网。第35分钟,马科斯传球季库祖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61分钟,客队后卫科克霍温头球回传门将失误,马科斯趁机得球破门。第67分钟,舒尔茨左路精准传球,马科斯中路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入球。

  柏林赫塔主场3比0完胜凯泽斯劳滕。第2分钟,马塞利尼奥任意球直接射门,客队门将维斯虽然碰到皮球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第16分钟,马塞利尼奥开出角球,西穆尼奇头球摆渡,维赫尼亚雷克门前近距离破门。第23分钟,弗里德里希右路传中,德国国脚博比奇头球破门。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0比2不敌沃尔夫斯堡。第44分钟,德阿莱桑德罗传给禁区左侧的巴亚诺,前弗拉明戈射手14码外劲射破门。第64分钟,卡尔汉反击中破门扩大比分优势。第70分钟,客队替补出场的蒂亚姆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