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M游戏能力数值大扫描 南美孤胆老将竟是进攻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1:54 南方体育

  人无完人。除非你是上帝。但是在现今的分工明确球队中,就算上帝驾到,也不得不牺牲自己的一部分属性。已经没有人可以保证,自己足以胜任球场上的任何一个位置。进攻之王、防守之王的称号更多的只是一种美誉。关于这一点,在CM0304这款极为贴近现实的游戏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印证。

  进攻之王:阿圭纳加当仁不让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CM0304在进攻方面有诸多属性,对边锋、中锋、进攻型中场的位置要求也不尽相同,很少人能像当年CM3中的阿加霍瓦那样包打前场所有位置了。但阿圭纳加却是一个例外。

  除了年纪大了一点(34岁),阿圭纳加在游戏中几乎没有什么缺陷了。而且,早在CM3中,这位厄瓜多尔人就被列为弱队买人的首选了。尽管游戏中给他设定的位置是边锋,但这位大叔在这方面的属性却并不算特别突出,传中18、盘带17,而作为边锋比较重要的速度和爆发力却只有16和15。这也决定了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评分不可能太高。还好,阿圭纳加在其他进攻方面的得分足以弥补这一缺憾:射门18、头球15、球路判断15,弹跳15,决定16,这些数据虽然不能保证他成为一名超级中锋,但对于一般的球队而言,作为前场得分手已经足够。另外,从数据上看,创造力18、传球17、定位球18、远射17、技术17,这些让他成为一名好前腰已经足够,而盯人16、抢断16、无球跑18、强壮15、团队合作16、位置感17,稳定性和重要比赛都有18这些数据也足以使他成为一名优秀的后腰。更可贵的是,他的精神属性也很高,除了脾气有点大(16)之外,几乎就是一个包打前场的球员典范。尽管他的当前能力只有126,潜力也只有165,在游戏中并不见得特别出色,但比起齐达内等巨星和奥斯卡尔森等妖人的单一位置,阿圭纳加才是数据上真正的进攻之王。

  除了阿圭纳加,数据库中还有一位若奥-平托也以全面著称,但这位参加过2000年欧洲杯的葡萄牙人几乎在所有数据上都无法与阿圭纳加相比,而且身价比他要高很多,所以也只能屈居老二。

  防守之王:图拉姆胜在传球

  此前我一直认为,卢西奥是CM0304Z之中攻防综合素质最高的球员。但在将所有有关防守的数据输入编辑器之后,却发现这位巴西人甚至连三甲都排不进去。

  从数据上看,在防守方面综合素质最高的是法国人图拉姆。这位兄弟与其他防守大师相比,最强的地方在于传球(16)和无球跑动(13)。虽然内斯塔和卡纳瓦罗在盯人和抢断方面都比图拉姆高一点(这两个人在这两项数据上是满分20),但他们的无球跑动和传球数据都在10左右,这也使得他们不可能在除中后卫之外的位置上有出色表现。

  对于图拉姆来说,勇敢(15)可能是他最弱的一项.,而他的肮脏(14)也显得有些偏高。这两项对于一名超级后卫而言有些危险,但如果算上他的稳定性(17)和重大比赛的发挥(18),也还算过得去。

  防守数据榜上排在图拉姆之后的,居然是他的法国同胞加拉,而且他的主要缺陷是在精神属性中,忠诚度只有7,而且脾气很大(15)———这也让人有点意外,因为从传统观念来看,意大利才是应该出现全面型防守人才最合适的土壤,但数据中意大利防守最好的卡纳瓦罗和内斯塔也只能排在第三和第四。

  门将之王:布丰只手遮天

  如果将门将必需的所有属性都调到20,数据库中显示出来的绝对是一片空白。但如果将其中几项稍微调低一些,那么也只能出现一个名字:布丰。

  不论玩家们能够找出布丰的多少缺点,至少从数据上看,这位意大利门将还是最接近完美的一位。布丰拥有满分20的数据就有6项:手控球、一对一、反应、出击、灵活性、勇敢;此外,制空能力19,球路判断19,其他方面除了激情和大脚球17之外,都是18。这样的数据,如果还不是门将中的极品,恐怕世界上也不会再有更好的选择了。至于多数玩家不选择布丰,恐怕更多的原因还在于他那24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吧。

  (枪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