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暗示明日获胜提前夺冠 热刺誓言力阻枪手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领头羊阿森纳队明天将作客北伦敦同城对手热刺队的主场,如果枪手能够延续他们在联赛中的连胜势头,那么温格的球队就将提前夺取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一向外表心平气和、有“儒帅”之称的温格现在也是心潮澎湃,希望能够率队重现33年前在热刺主场夺冠的辉煌,不过他还是提醒球员说,即便明天真的赢了球也不要过度疯狂,毕竟是在主队的地盘上,到现场观战的热刺球迷万一失控会产生难堪的结果。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温格说,球队们在获胜后一定要尽量掩饰心中的狂喜,“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我们一定不要在白鹿巷球场引发事端,尤其是不要激起球迷的怒火,过去我们也曾在老特拉福德夺取过冠军,当时球迷并没有发生骚乱”。但温格也明确表示:“我并不在乎我们在哪里夺冠,不过要越早越好,否则的话球员面临的压力就会增加。”

  在最近7个赛季里率领阿森纳夺取2届英超冠军的温格说:“我们这个赛季不仅获胜场次很多,而且球员在组织纪律性上也非常突出,我们必须在明天的比赛里保持这种好的风气。”到目前为止,枪手这个赛季里已经33场不败,创造了英超最高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队的中后卫坎贝尔曾经效力过热刺,这次回到老东家作客势必会引起主场球迷的嘘声。温格说:“热刺的球迷对于坎贝尔转会阿森纳有怨言,所以我们需要格外小心。”

  33年前,当阿森纳在热刺主场夺得联赛冠军时,当时年仅21岁的温格还在法国读大学,那时的他是一支法丙球队的后卫。温格说:“我现在已经记不得阿森纳当时的那场胜利了,也许那一天我在代表自己的球队参赛时被评为全场最佳,我真的记不清了!”

   不过,自从1999年以来,阿森纳还从未在白鹿巷球场赢过球,温格也承认:“热刺似乎在面对我们的时候总能够激发起特别的斗志。”

   事实的确如此,热刺队的中场布朗就信誓旦旦地表示,虽然热刺队这个赛季表现欠佳,但如果能够阻止阿森纳的连胜势头,也算是弥补了此前的疲软表现。布朗说:“阿森纳队如果继续获胜,他们极有可能这个赛季保持不败的纪录,这一纪录将来很难再有其他球队打破,所以,我们不仅要为了继续留在英超奋斗,而且还要为了阻止阿森纳的连胜拼尽全力。”

   热刺队的代理主教练普利特也表示,希望球队能够竭尽全力遏制阿森纳的前进势头。他说:“阿森纳不会因为一场失利就丢掉联赛冠军,但这个赛季毕竟还没有球队在联赛中击败他们,所以如果我们能够成为第一支这样的球队,那我们就将创造历史。我们要在首先注重防守的情况下力图击败他们。”(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