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期待沉默新星爆发 曼联驳斥传言不卖两大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相信,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平平无奇后,巴西中场球星克莱伯森将在下赛季迎来强势反弹。

  自从去年夏天以650万英镑加盟曼联后,克莱伯森在英超中的运气就一直不好,赛季初因肩膀脱臼缺席了一段时间,前一阵又弄伤了膝盖韧带,被迫再度缺阵达两个月之久。不过,弗格森对这个自己相中的球员还是十分看好,他认为只要给他系统的训练,他将能够绽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放出光彩。

  “因为克莱伯森离开球场的时间太久了,他现在也许需要好好的训练上一周。我希望当他恢复系统的训练后,我们能够看到他迅速的恢复比赛状态。”

  “这个赛季对他来说有些艰难,他刚刚来到英超,结婚然后成了父亲,生活中的变化很大,当你从巴西来到这里,适应生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赛季开始后他肩膀又受了伤,最近是膝盖的问题,可以说这个赛季他有些不走运。”

  “希望当这个赛季过去时,他能在下个赛季变得好起来,我认为所有像他这样的年轻选手都能好起来。”

  除了指望队内现有队员的状态能够得到提升,曼联还否认了近来缠绕他们的转会传言,有消息说基恩和费迪南德将在今年夏天转会离队,这遭到了曼联方面的驳斥。“俱乐部看到了报纸上的转会传闻,这完全是编造的,”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一份声明这说,“曼联现在将继续把注意力放在联赛剩余比赛上,而且为足总杯决赛进行准备。”(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