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佛罗伦萨抛出惊人之举 如返意甲巴蒂巴乔联袂传奇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之后,我们将不会在绿茵场上见到巴乔的身影了?未必。尽管巴乔此前退意已决,决定在今夏与布雷西亚合同到期之后离开,但是面对老东家佛罗伦萨的召唤,巴乔又开始心软了。

  “如果佛罗伦萨下赛季升入意甲,俱乐部将会邀请巴乔和巴蒂联手再踢一年!”这是意大利的《共和报》透露的消息,并已经得到了各方的证实。目前,佛罗伦萨积59分,列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联赛第七位,由于下赛季意甲将扩军至20支球队,升级实行“五加一”政策(五支球队直接升级,一支球队与意甲倒数第四名打附加赛),联赛还剩8轮,但主教练换为蒙多尼科之后,全队势头不错,因此佛罗伦萨升级依然有不小的机会。目前,他们与第六名只差2分,与第五名差3分,与榜首的巴勒莫差6分。8轮当中仍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请回巴蒂并不难,阿根廷“战神”目前仍与他的老东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卡塔尔联赛休战期间,他经常来到佛罗伦萨观看该队的比赛,他在几个月前曾经表示过:“如果佛罗伦萨需要我,我会考虑回来。”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迹象是:巴蒂尽管人在卡塔尔,但他却已经在佛罗伦萨买下一所豪宅。巴蒂尽管已经35岁“高龄”,但状态依然出色,在卡塔尔联赛中,保持着平均每场1.4个进球的高得分率。

  相比之下,巴乔的状态更加惊人,尽管声称这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但是从竞技状态来看,却丝毫都看不出这一点。22场比赛,10个进球,6次助攻,《米兰体育报》给了他6.66的平均分,在意甲121名前锋中仅次于托蒂(6.72分),甚至高于舍甫琴科(6.52分)。如此出色的状态,浪费在绿茵场下不是可惜?《共和报》透露,巴乔目前已经有些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但感到骑虎难下。佛罗伦萨给了他一个契机,况且对于自己的成名之地,巴乔有一种特殊的情结,据巴乔身边的密友透露,如果能够找到一个新的挑战,巴乔仍有希望再踢一年。

  巴乔与巴蒂联袂,将组成一个罕见的“高龄锋线”,但毫无疑问,这也将是亚平宁最具魅力和传奇色彩的锋线组合,当然,这一切要建筑在佛罗伦萨成功升入意甲的前提之下。“紫百合”的回归,“忧郁王子”与“战神”的联袂,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期待!(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