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豪门疯抢铁闸 AC米兰切尔西国米瓜分三大最强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要想在赛季中取得好的成绩,必须有一条坚固的防线,因此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几乎所有的豪门都将目光瞄准了中卫,从21岁的梅克塞斯,到32岁的斯塔姆,后卫成为了夏季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而且个个身价不菲。

  在经历了两个夏天的冷清之后,尽管足球市场依然萧条,但从现在来看,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已经开始呈现复苏势态,几位大牌后卫投入转会市场中,使得赛季尚未结束,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会的争夺战就开始热闹起来。在标价出售后卫中,实力最强,名气最大的无外三个人:罗马的萨穆埃尔,拉齐奥的斯塔姆,勒沃库森

  斯塔姆的转会是最先敲定的,现在已经没有了任何悬念。早在两个月前,荷兰人与AC米兰“私定终身”的消息就传了出来,又过了一个月,AC米兰与拉齐奥经过了一系列的谈判,最终敲定了荷兰人1000万欧元的身价,不过AC米兰最终只需要支付几百万欧元,因为丹麦人劳尔森将顶一部分价交换到拉齐奥。斯塔姆的加盟对于AC米兰而言的意义是重大的,一方面斯塔姆本身就是目前意甲表现最好的后卫之一,另一方面,在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年龄渐大的情况下,AC米兰的防线的确需要新鲜血液。有了斯塔姆的加盟,AC米兰防线的主力配置更加完美,板凳深度也将增加。

  在斯塔姆的转会去向敲定之后,萨穆埃尔和卢西奥变得更加抢手,原本几乎没人相信萨穆埃尔会离开罗马,然而,罗马的经济危机使得这位全队的防线灵魂不再是“非卖品”,在荷兰人表态2个月之后,阿根廷人第二个表态。“如果一定要离开罗马,我不会去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因为我不愿以罗马为敌,要转会我只可能选择去意甲之外的联赛。”萨穆埃尔随即表示,他对英超很感兴趣。而在英超,切尔西正在向他抛出橄榄枝。

  昨天,事情有了进一步的进展,当地时间昨天,萨姆埃尔,他的经纪人奥利维罗斯,以及前罗马球星巴尔博与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蒂尼进行了一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萨穆埃尔向俱乐部摊牌,他表示,希望尽早知道自己的未来,同时向巴尔蒂尼表达了自己想去切尔西的愿望,巴尔蒂尼则表示,是否放人要看经济危机的情况而定,从目前来看,经济危机并没有缓解的可能性,泽比纳和佐蒂加盟AC米兰又是合同到期自由转会,埃莫森的合同是一年后到期,不会卖出太高的价钱,唯一能够缓解经济危机的办法就是出售阿根廷人。萨穆埃尔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性正在直线上升。

  在萨穆埃尔确定加盟切尔西,尤文图斯把引进重点放在摩纳哥的斯奎拉奇和欧塞尔的年轻后卫梅克塞斯身上之后,没有人怀疑卢西奥与国际米兰走得越来越近了。国际米兰希望引进一名伟大的后卫,但斯塔姆、萨穆埃尔相继错过,来自贝尔格莱德红星的维迪奇也许会很出色,但没有经过五大联赛的历练,只能作为未来的投资,马可-布兰卡上周六出现在沙尔克04对勒沃库森的赛场上,为的就是考察卢西奥。而更为可疑的是,就在布兰卡德国之行后的几天,巴西人就向俱乐部摊牌了。

  “我面临着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我希望离开勒沃库森。”卢西奥说。不过,与AC米兰和切尔西相比,国际米兰的不确定因素相对多一些,尤文图斯对巴西人尚未完全放手,而拜仁慕尼黑也在虎视耽耽,但无疑,现在国际米兰是得到卢西奥的最大热门。(沈飞)

科斯塔库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