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盟杯-纽卡斯尔战平马赛 瓦伦西亚交白卷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欧洲联盟杯半决赛首回合进行2场争夺。英超劲旅纽卡斯尔主场0比0逼平法甲强敌马赛;另一场比赛在两支西甲球队之间展开,瓦伦西亚客场0比0逼平比利亚雷亚尔。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5月7日进行。

  纽卡斯尔主场0比0逼平马赛。纽卡斯尔方面,布兰博、贝拉米、代尔和杰纳斯均因伤缺阵,而马赛也缺少受伤的前锋米多和前富勒姆射手马莱。马赛开场5分钟后展开攻势,梅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利姆直传禁区,德罗巴右脚射门偏出。第13分钟,罗伯特35码外任意球精准传球阿梅奥比,但后者错过机会。第17分钟,希勒右路直传阿梅奥比,但前曼联门将巴特兹出击封堵射门。第25分钟,德罗巴摆脱奥布莱恩射门,职业生涯第300次出场的吉文将皮球扑出。

  下半场伊始,恩蒂亚耶左路突破传中,伍德盖特漂亮铲断德罗巴。随后罗伯特赢得25码外任意球,希勒劲射被巴特兹扑出,但斯皮德的补射偏出。第65分钟,费雷拉中场摆脱罗伯特后传球德罗巴,后者劲射击中立柱内侧弹回。终场前5分钟,马赛后卫险些为失误付出代价,替补出场的布里奇斯得球射门却被巴特兹扑出。

  瓦伦西亚客场0比0逼平比利亚雷亚尔。主队在本赛季8场欧洲赛事中第3次战平,同以往以老带新的阵容不同,而瓦伦西亚主帅本尼特兹在本场比赛中安排出全副主力阵容首发。两支球队在比赛开始后都积极在快速节奏中展开攻势,米斯塔射门高出,而维森特在第13分钟的进球机会也被主队门将雷纳神勇扑出,他同卡博尼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吊门,雷纳回身跃起将皮球扑出横梁。

  随后比利亚雷亚尔发起闪电进攻。第16分钟,贝雷蒂右路抢断卡博尼后劲射,卡尼萨雷斯飞身扑出皮球。3分钟后,巴塔格利亚直传,里克尔梅将皮球让给索尼-安德森,但巴西人的射门偏出浪费机会。但主队还是在上半场浪费最好机会,无人防守的何塞-马里接贝雷蒂传球后头球攻门偏出。下半场瓦伦西亚也错过致胜机会,维森特在第65分钟开出角球,巴拉哈头球击中横梁。最终双方互交白卷言和。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卡尼萨雷斯;4-阿亚拉,2-佩莱格里诺,15-卡博尼,23-托雷斯;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19-鲁菲特,14-维森特(85',24-西斯科);10-安古洛,20-米斯塔(73',25-西索科)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