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国足将与巴拉圭热身 柳相铁重返期待展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汉城消息,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国家队代理主教练朴成华公布了参加与巴拉圭队比赛的18人名单,新入选的有因伤缺席与马尔代夫之战的柳相铁以及朴贞燮(蔚山队)、金殷中(汉城队)。

  将参加下月1日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与中国队比赛的李天秀(西班牙皇家社会队)和朴智星(荷兰埃因霍温队)以及受伤的车斗里(德国法兰克福队)并没有入选,但安贞桓(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本横滨队)、薛琦铉(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宋钟国(荷兰费耶诺德队)、李荣杓(荷兰埃因霍温队)等大部分海外球员都入选这一名单。

  目前,朴成华的执教思路还没有确定,他正在考虑3-4-1-2等3~4种阵型。但是,这支国家队的核心球员是柳想铁。作为全能型球员,如果柳想铁担任中后卫,阵型将是3后卫,如果柳想铁司职中场或攻击型前卫,阵型将成为4后卫。

  朴成华表示:"目前国家队的最大弱点是攻击力不足。我现在正在考虑用安贞桓出任单前锋或安贞桓和另一名球员出任双前锋等多种方案。在与巴拉圭队的比赛中,我们将尽力加强攻击力。"国家队将于25日下午5时在坡州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巴拉圭队将于26日上午11时10分抵达仁川国际机场。

  ◆国家队名单

  李云在(水原三星队)、金龙大(釜山队)、崔振哲、朴载宏(以上全北现代队)、金南一、金泰映、金正谦(以上全南队)、金殷中、李乙容(以上汉城队)、李官雨(大田队)、金大仪(水原三星队)、郑景浩(蔚山队)、柳相铁、宋钟国、李容杓、朴贞燮、安贞桓、薛琦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