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莫拉蒂平息国米将帅纷争 维埃里拒向扎切罗尼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37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在“维耶里事件”发生了两天之后,莫拉蒂终于介入了。对于两个当事人,国米老板先找了维耶里,然后才是扎切罗尼。在和这两个人分别谈过话后,莫拉蒂制止了闹剧的进一步扩大,并强调指出了国米目前的头等大事:“事情结束了,现在我们需要全部精力考虑联赛第四。”国米老板没有评判谁是谁非,但他心里的那杆秤肯定已经分出轻重,一切只等赛季后结算。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主席平息纷争

  星期二下午18时左右,莫拉蒂来到了位于米兰市中心他的家族公司萨拉斯的办公室。面对蜂拥而上的记者,国米老板透露维耶里已和俱乐部主席法切蒂进行了交谈,并会和主教练进一步沟通。和这种球员和教练的纷争比起来,莫拉蒂更关心的是国米的前途:“我只对结果感兴趣,我们这些人在这里就是为了实现我们早就定下来的目标。”

  关键词还是目标。莫拉蒂的球队在赛季初有很多的目标,但到现在,目标只剩下了联赛第四。5连胜让国米在最后时刻仍活在和帕尔玛、拉齐奥的前四之争中。上周日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国米终于表现出了孤注一掷的劲头,两位小将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的表现更是让莫拉蒂咋舌:“看看马丁斯,他的进球动作多么惊人!另一个(阿德里亚诺)也是非常强大。”难得地,莫拉蒂表现出了对年轻人的器重。

  在回答记者们的提问之前,莫拉蒂已和维耶里进行了一次谈话。对那场比赛中球迷们对维耶里的那些抗议,莫拉蒂也和他的妹妹贝蒂一样表示这是一个遗憾,但他同时也很了解维耶里,一个“非常亲切的人”,他是不会为了这点小事记恨的。然后,莫拉蒂走进了他的办公室,在那里扎克正等着他呢。两个人的会谈持续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大约20时左右,莫拉蒂又出现在了记者们的面前,而扎克则从另外一个出口离开了他的办公室。

  “我是和扎克谈了话。”莫拉蒂说道:“这件事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足球,而不是感情方面的事情。”但莫拉蒂拒绝就维耶里或是扎克的未来做出更多的回答,而且莫拉蒂并不认为这件事和库珀-罗纳尔多事件有什么可比性,无论是形势还是双方的态度都很不一样,至少这次没有任何人主动提出要离开国米。不过,莫拉蒂的一句“整个事件处理得太不好”显然是在暗示,作为主教练的扎克对此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维耶里不向扎克道歉

  扎克在莫拉蒂的抚慰下恢复了平静,维耶里则向法切蒂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整个事件就此结束。除了和上周末也拒绝坐替补席的范德梅德一起接受俱乐部的罚款外,维耶里不会因为这次的闹事而受到严重的处罚,但要让他和扎克握手言和,那将是所有人的一厢情愿。上赛季和库珀捣乱之后,维耶里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但并没有向库珀道歉。

   在星期二下午开始的训练中,维耶里是第一个抵达皮内蒂纳训练基地的球员,大约在2时左右就来到了更衣室门口。由于他有着比别人更多的恢复性训练计划,因此他需要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俱乐部主席法切蒂走向了维耶里,两人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谈话,打了很多手势,但表情都非常平静。Bobo向主席解释了他当时行为的动因,承认自己的做法有点过火,表示今后不会再犯,并保证:他肯定会服从主教练的指挥,因为国米的利益要比任何个人利益都重要。

  维耶里的队友们也对这件事的平息感到高兴,当维耶里和法切蒂谈话时,卡纳瓦罗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明了大家的看法:“球队内部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没有受到影响,大家都非常团结。”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同时强调,上赛季的最佳射手维耶里对球队非常关键,是一名不可缺少的人物。在星期天和拉齐奥的比赛中,扎克应该可以让维耶里代替阿德里亚诺首发,和他搭档的将是马丁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