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拉帕托尼抛出意外惊喜 不排除巴乔参加欧洲杯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3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我已经给巴乔打了电话,他真的非常高兴。”正在佩鲁贾大学作客串教授的特拉帕托尼的一番话再次为巴乔最后辉煌地离开足坛敞开了大门。同时,国家队主教练表示他是不大可能让马尔蒂尼参加4月28日和西班牙的这场热身赛了。

  “我要让巴乔参加和西班牙的热身赛,所有人都希望这么做,他是所有人的偶像。”特拉普透露此前他已经和巴乔通了电话,而且巴乔非常满意蓝军主帅的这一举动。特拉帕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托尼也解释了他要提前打电话的原因,不是因为巴乔说过要等主教练的电话,而是以前他碰到过这种情况,当他出于一片好心征召某一名即将退役的球员进入国家队,以便完美地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时,得到的却是冷冰冰的“谢谢,我对这种馈赠不感兴趣”。同时,特拉普还给巴乔留下了另一个希望:“罗伯特去欧锦赛?我随时接受任何变化,足球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他并不认为两人间的关系由于韩日世界杯前的事情而导致破裂,事实上,当初还是他建议尤文买入巴乔的,而那时他并不是罗比教练。

  巴乔的愿望最终得到了满足,但是另一名也面临退役的老将马尔蒂尼却没有开口。“召入保罗没有那么容易。”特拉普承认,“他的心情很复杂,看到他的同伴们沿着自己的道路前进,他既高兴,但也有些失望。”

  虽然是在佩鲁贾大学给学生们讲述“球队管理”,但特拉帕托尼却拒绝谈论佩鲁贾的罢赛风波,他只回答和国家队有关的问题。6月14日和丹麦的第一场欧锦赛之前,意大利还有一系列的热身赛要踢,特拉帕托尼也还有一系列的球员要观察。特别是目前在意大利球员中进球数最多的吉拉迪诺更是引起了特拉帕托尼的特别关注。“我经常和詹蒂莱(意大利U21主帅)开玩笑,要把吉拉迪诺要过来。”特拉普说道,“詹蒂莱被吓坏了,恳求我一定要让他参加U21欧青赛。”让吉拉迪诺进国家队的呼声的确很高,至于米科利和卡萨诺,特拉普更希望他们能够在各自的球队中胜任不同的角色,这样才有可能在欧锦赛中得到一个位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