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波尔图大帅执教切尔西? 少帅莫里尼奥被谣言乱了阵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5:43 《足球》报

  特约记者熊伟葡萄牙报道 19、20日两天时间内,波尔图巨龙球场就聚集了20多家欧洲媒体前来采访,其中拉科的加利西亚电视台、西班牙的Antena 3、《足球先生》、埃菲社,加上法国的《队报》、TV5电视台、德国的Stern以及英国的Sky Sports电视台都是专程采访莫里尼奥。这位少帅来者不拒,全都接受了。

  当然,大家关心的还是他的未来,可与德尚不同的是,莫里尼奥现在几乎不能够安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心指挥自己的球队,有关切尔西的传闻让他心烦意乱。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听说切尔西老板阿布亲自坐飞机到西班牙维戈与莫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会面,感到十分恼火,他已向国际足联控告阿布这种公然骚扰波尔图主帅和球员马尼席的行径违反了足球转会市场规则。尽管如此,传闻还是影响到了比赛,波尔图有雄心,可是没有必胜的实力。

  波尔图没有超级莫里恩特斯,也没有摩纳哥疯狂的进攻四人组。莫里尼奥能做的就只是先加强防守。在上半场的沉闷过后,下半场伊始,他就开始换上扬考斯卡斯和门德斯,加强进攻。遗憾的是,他的战术安排并没有得到应有的结果。焦躁的莫里尼奥本来还拼命地在指挥,60分钟后干脆安静地坐下来。这时,波尔图的进攻仍然没有起色,莫里尼奥在70分钟派上了最后一张王牌,费雷拉的上场宣布主队已经安于0比0的结局了。

  同时,莫里尼奥把希望寄托在德科的定位球上。后者也不负所望,他已发现安德拉德的问题。这个前波尔图球员上半场表现偏软,对于阿尔贝托的几次突破都没有强硬反应。下半场他明显加强了对德科的看护,80分钟后,当德科的任意球差点让扬考斯卡斯进球后,机会来了,德科和安德拉德的争执导致了后者的红牌。莫里尼奥此时已经没有了麦卡锡,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球队被10人的拉科逼平。

  赛前记者们的提问非常尖锐,对此莫里尼奥的答复是:“没有任何人找我本人谈过,所以相关新闻纯属猜测。当然英超是我向往的地方,联赛水准一流,对于教练更具挑战性。”他还强调葡超联赛仍是第一优先,冠军联赛只是额外奖品,联赛冠军到手,任务应该算完成了。此外,他也请求葡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不要召波尔图国脚去踢4月28日与瑞典队的热身赛,因为他们赛事太频繁,下面还有葡萄牙杯决赛、冠军联赛和葡超。显然,他已经为自己找好了说辞。他必须在西班牙证明自己有驾驭比赛的能力。也许没有德尚那么神奇,但至少能把这样的波尔图带进决赛,他就已经成功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