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国叛徒”引来骂声 德塞利激怒了自己的祖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5:08 《足球》报

  驻法国特约记者路东报道10年前,几乎是同一个时间,德塞利和他的AC米兰俱乐部曾在这里(冠军联赛半决赛3比0)淘汰了摩纳哥,“黑岩石”还在那一场比赛中攻入一粒头球。但是摩纳哥球迷并没有记仇,比赛前宣布队员名单的时候,近2万名球迷没忘了向德尚的挚友报以热烈的掌声。但是下半场第52分钟前后发生的一连串事故改变了一切。切尔西后卫趁裁判不注意,用肘部狠狠地撞了一下莫里恩特斯的嘴部;两分钟后,轮到另一位法国队员马卡莱莱的表演,他挑衅地故意用右手连拍了齐科斯的脸部,毫无经验的希腊籍后卫反手一击,马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卡莱莱顺势抱着头倒在地上。红牌!裁判做出了裁决。但从回放镜头看有两点让摩纳哥球迷难以忍受:首先,马卡莱莱后脖子被推了一下后几乎停了一秒后才倒地;其次,德塞利是第一个走到裁判身边要求出示红牌的球员,“得逞”之后他还鼓掌表示祝贺。

  “两军交锋,各事其主,”这本也是足球界天经地义的事情,但切尔西场上队长这一连串的行为激怒了所有在场的和坐在电视机前的法国观众。自1993年从马赛转会去了AC米兰后,德塞利先后5次代表外国俱乐部回国参赛。如果说马卡莱莱的表演属于可以原谅的范畴,那么这一次,德塞利做得的确有点过头了。

  “桑蒂尼还留他在球队里干什么?”一位球迷在摩纳哥网站上发表评论说:“几年前在里昂一场比赛中,他就对法国队员动了手脚。到了国外就忘了自己是哪国人,这样的人还配做法国队队长?我当时没有猎枪,否则肯定……”“德塞利,拿着阿布给的臭钱,去买第113部手机,送给你第113个情妇去吧!”德塞利个人网站的论坛上竟然出现这样偏激的言论,113是他代表法国队出场的次数。令法国球迷很不开心的还有德塞利赛后的言论,这位36岁、本赛季只出场20多次的球员对摩纳哥没有丝毫的感情。

  “被久利毫不费劲地骗过,莫里恩特斯射门时只有观看的份,侬达的最后一粒进球也是因为他迟到一步。”赛后,《队报》用一个版篇幅从技术上批评了德塞利的表现。“这块红牌是比赛的转折点。”老朋友德尚的这句分析让德塞利哭笑不得。事实上,拉涅利就是因为这块红牌开始了失败的换人。最后,更让德塞利感到不幸的是:他对莫里恩特斯的不道德行为被欧洲足协的官员盯上了。“我们会通过各种途径取证,包括电视录像,本周五我们将讨论这一事件。”欧足联的新闻发言人这样表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