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波尔图灵魂球场上六亲不认 拉科铁卫被朋友出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2:25 体坛周报

  记者谭亮、梁宏业报道拉科鲁尼亚的葡萄牙后卫安德拉德是波尔图旧将,这次他是重返自己熟悉的巨龙球场,“遇上波尔图,我和老队友们能重逢,真是不错。我很怀念在那里的日子,在那里我很受球迷宠爱。”2002年从波尔图转会拉科后,安德拉德第一场比赛就骨折,第一个赛季没有表现,但本赛季表现出色。

  安德拉德谈波尔图,总是首先谈到自己在国家队和在波尔图时的好友德科,由于二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人都非正宗葡萄牙人,同为移民的身份让二人成为最好的朋友,而且二人还同时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比赛前,安德拉德还说:“波尔图并非是德科和另10名球员。”

  但比赛是残酷的,当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的时候,安德拉德看防好友德科,在德科接球后背后犯规,德科举起双手抱怨,安德拉德看好友这么认真,于是面带笑容的用脚轻轻踢了一下坐在地上的德科,但裁判就在跟前,对于这种动作当即直接出示红牌将安德拉德罚下,尽管安德拉德急忙重复解释说:“他是我朋友。”可这时候德科却没有任何表示地从他身旁走过,令人奇怪的是在如此激烈、双方犯规如此之多的比赛中,看到安德拉德脚踢德科,波尔图队员没有任何反应,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都是安德拉德的前队友,他们同样知道安德拉德和德科的关系。

  安德拉德下场后回到替补席同样受到了教练的指责,教练组成员发怒,理由很简单,主力中卫安德拉德和后腰毛罗·席尔瓦第二回合比赛都无法上场,肯定会造成拉科鲁尼亚防守中的漏洞,安德拉德这时候真是有口难辩,经过这次教训,相信小伙子一定会明白职业体育竞争中的残酷,这里没有朋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