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落寞红军希望只在来年 为重返顶峰霍利尔烧钱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2:09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曼彻斯特报道利物浦令人摇头的赛季并没有改变该俱乐部高层加大投资打造球队角逐联赛锦标的决心,尽管最终决定钱该怎么花的人未必是霍利尔。利物浦CEO里克·帕里4月20日保证:下赛季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追加投资至3000万英镑,充实球队与曼联、阿森纳以及切尔西争霸。这是一个经过反复考虑的决定,具有一定风险,因为连续两个赛季没有冠军杯奖金的利物浦本身已经有数额不菲的债务。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尽管追加投资利好,主教练霍利尔的前途却不明朗,赛季迄今他带队争夺联赛第四的目标已基本落空。利物浦此次购买球员的策略将和霍利尔过往的收购政策不同——重质不重量。过去5年所花的1.2亿英镑买回的球员都未能在英超产生足够影响,其中尤以900万英镑收购的赫斯基、1000万英镑签下的迪乌夫最令人失望。

  霍利尔已经锁定欧塞尔前锋西塞,其身价高达1400万英镑。这笔转会费已经备妥,帕里允诺再筹资1600万英镑:“为了重返顶峰,我们将不惜一切,那是我们的目标所在。尽管过程会有些风险,但这是我们追求的方向。”

  利物浦可能面临第3个赛季不能参与冠军杯分红的前景,这迫使该俱乐部主席摩尔斯通过其他途径融资,他们已经指定金融界颇有影响的顾问公司“鹰点”,为球会考察几种融资的方式,其中包括邀请投资者进入董事会,但摩尔斯并不喜欢这个主意,他之前曾拒绝了英国建筑业巨头史蒂夫·摩根的5000万英镑注资。

  此外,红军还将把一些球员转手(包括迪乌夫、迪奥和特劳雷),解决500到1000万英镑的资金。霍利尔强调新的收购目标不再是未成名的球员——迪奥这类球员将不再有机会踏进安菲尔德,但这并不意味着拒绝像勒塔莱和庞格勒这样的新秀。西塞的欧塞尔队友、法国国脚梅克斯和阿贾克斯的突尼斯国脚特拉贝尔西都是安菲尔德的目标,霍利尔还在寻找一名一专多能的防守中场作为杰拉德的搭档,诺丁汉森林的年轻中场道森被行家看好加盟。霍利尔希望大举扩军能够说服欧文续约留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