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不知老板"背后捅刀" 被挖者要与阿布对质公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44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切尔西和摩纳哥的比赛日,蒙特卡罗的港湾停泊着一艘豪华游艇,这是阿布拉莫维奇的“碧海蓝天号(Le Grand Bleu)”。当天,有人看到蓝军主帅拉涅利登上了这艘游艇。没有人知道他是被召见还是主动求见,但大家都猜测拉涅利是去澄清《马卡》报的有关报道的。

  那则报道说拉涅利认为阿布对足球“一窍不通”,对此意大利人解释说,这完全是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曲解他的原意,因为他说的实际上是:直到到曼彻斯特看球之前,阿布都对足球一窍不通,但经过这一年多的学习,阿布已经学会了所有知识。拉涅利的经纪人还说:“克劳迪奥非常尊重阿布,也尊重他为切尔西所做的一切。”

  如果拉涅利的澄清是真的,那他下面这段话是否属实也成为了疑问:“阿布的剑已经从背后插入了我的身体,我确信即使赢得冠军联赛也会被解职。他到底还想要什么呢?我的血吗?”这真是一种遗憾,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拉涅利说这段话是完全有充分理由的:就在拉涅利带队进行紧张的备战时,阿布和首席执行官凯尼恩却安排了与波尔图主帅穆里尼奥的密谈。

  阿斯顿维拉老板埃利斯21日表示他绝对不会把奥利莱让给切尔西,但看来奥利莱只是阿布阵营的一个烟幕弹,这回揭露真相的又是上次拍摄到凯尼恩和埃里克森密谈绝密照片的《太阳报》。据该报报道,会谈的地点安排在西班牙的维戈,但最终穆里尼奥却放了俄罗斯富翁鸽子,这让阿布十分光火。

  消息灵通的《太阳报》早已在当地埋伏好了记者,就准备拍摄阿布和穆里尼奥的合影,因此此事至少证明穆里尼奥的直觉非常好。他担心自己会像埃里克森一样被抓拍到,因此最终决定留在波尔图备战,而让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负责会谈。

  更重要的是,并不仅仅是切尔西看中了这位上赛季的联盟杯得主,皇马现在也急于与葡萄牙人签约,穆里尼奥需要一点时间想想清楚自己究竟应该去哪里。但阿布的密谈邀请惹恼了波尔图主席品托·达·科斯塔,他已经威胁要把这种“非法引诱”上告到国际足联。

  对于阿布来说,穆里尼奥确实十分理想,后者当年做过老帅罗布森的翻译,英语十分流利,在伦敦生活毫无问题,他这两个赛季的成绩也说明了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而根据《太阳报》的报道,穆里尼奥本人也非常向往英格兰:“英格兰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如果有机会去那里执教,那我应该双手紧紧抓住这样的机会。”

  阿布在和门德斯会谈后,才结束了这7个小时的西班牙神秘之旅,搭乘飞机前往法国尼斯,并从那里转机到摩纳哥球队驻地,而拉涅利对这次“在他背后又捅了一刀、血淋淋的”密谈毫不知情。

  西班牙密会行程表

  19日中午11时45分,阿布和凯尼恩乘坐私人专机抵达维戈机场。

  12时,他们被接走与葡萄牙著名经纪人门德斯会谈。

  15时,阿布和凯尼恩按预定计划应该回到维戈机场,坐飞机去法国尼斯,但他们没有露面。

  18时50分,阿布和凯尼恩终于出现在维戈机场。

  19时,阿布和凯尼恩乘坐专机前往法国尼斯。

  20日下午1时,球队到达驻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