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牌教练婉拒球迷强烈呼声 忧郁王子欧洲杯之梦破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几天前,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受邀去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做了一个关于“如何进行团队的管理”的讲座,席间,他向饶有兴致的学生们谈到了有关巴乔在国家队进行告别赛的事情。

  巴乔前一段曾说自己在等待国家队主帅的电话。特拉帕托尼承认自己已经和巴乔联系过了,“我让巴乔参加28日的热身赛,因为他是一名备受爱戴的球员,是很多球迷心中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偶像。我给他打电话,问他愿不愿意参加这场比赛,他非常高兴地接受了这个邀请。我之所以打电话问他,因为我也曾有意让其他一些老球员踢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但他们有些人却回答说,‘不,谢谢,我不太感兴趣。’”

  “巴乔的十字韧带曾3次断裂,最初一次是在19岁时。他一直在和伤病作不懈的斗争,努力让自己尽快融入新的比赛,他的职业生涯因此充满艰辛。我有幸在尤文图斯带过巴乔,我们相处得很好。”尽管巴乔曾因2002年世界杯未能参赛对特拉帕托尼进行过批评,但现在特帅仍努力用最优美的言辞来称颂巴乔。

  可以确定的是,4月28日巴乔会如期参加意大利对西班牙的热身赛,但现场听众似乎对这样的比赛仍觉得不过瘾,他们希望从特拉帕托尼口中得到证实,欧洲杯中是否还有希望看到巴乔的身影?

  特拉帕托尼委婉的回答显然是让现场的巴乔迷失望了:“尽管足球场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但我的欧洲杯方案早已准备好了。即便我有这样的想法,卡萨诺、托蒂们也不会同意,国家队是一整支球队。现在的队员和以前的一样,都在为国家队的赛事而努力,得保证他们参加比赛的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